→ BlueMt:不管怎樣 請大家多多進場看球吧!! 04/06 23:51
→ BlueMt:國家體育場內 還有夜賽!! 感覺就很酷炫 04/06 23:51
推 Breguet:國家體育場指的是台北小巨蛋旁邊那間嗎? 04/07 00:04
推 Nodick:應該是龍騰吧 世運的那個 04/07 00:06
推 Breguet:乾....爆地點....= = 04/07 00:09
→ Breguet:啊 對啦...小巨蛋那間是台北田徑場啦... 04/07 00:09
→ apa9394: 04/07 00:11
推 Breguet:這禮拜六就有咧~~衝啦~~~~ 04/07 00:13
→ BlueMt:apa大有被我捅一刀的感覺嘛 XD 04/07 00:28
推 Barcham:還有台南市足球場耶 不過南縣勒= =... 04/07 00:36
推 apa9394: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4/07 00:38
→ apa9394:夢裡面這些山頭他們說有參加比賽就好 不想鳥你屬什麼 04/07 00:39
→ apa9394:真的是哭哭了 04/07 00:39
推 HIKONA:阿~~~~我已經離開高雄了 04/07 00:53
推 apa9394:真的要說八卦 台灣聽說有個地方有足球 就是台中 04/07 01:05
→ apa9394:聽說把小朋友的部分劃分很清楚 競技 運動 是分開的 04/07 01:05
→ apa9394:而且人口數量大 打高中冠亞軍的比賽 換上的替補球員感覺 04/07 01:06
→ apa9394:不像替補球員 真的蠻強的 04/07 01:07
→ apa9394:補充一下 我心中有足球的定義 就要有快樂踢球的族群 04/07 02:48
→ apa9394:也有競技認真的球員 人數一定要足夠 至少要夠支撐每周 04/07 02:49
→ apa9394:的周末運動與比賽 畫面裡面有球員 還有球員的朋友家人 04/07 02:49
→ apa9394:也要有足球的比賽場地 這才叫有足球 04/07 02:50
→ apa9394:缺一不可 04/07 02:50
→ apa9394:缺了很多角的 不要再來吵 很煩 謝謝 04/07 02:51
推 Breguet:APA大的標準好高啊~~~~~(遠目) 04/07 05:01
推 pingsky:遠目+1 ..... 04/07 09:15
→ pingsky:汐止大直據我所知是每週都會有 (天氣好的話) 04/07 09:17
→ pingsky:大直那裡的確也有球員的朋友家人在旁觀看(我老婆&其他球友 04/07 09:19
→ pingsky:的女友) 汐止那裡若不是我老婆嫌遠,不然也會有.. 04/07 09:20
推 lowlydog:在日本踢 還有人帶正馬子一起踢 害我好想犯規 XD 04/07 12:10
推 henri0731:政策變來變去~B級聯賽的球隊被犧牲囉~~BYE BYE... 04/07 19:21
推 philjane:200%同意虎大的定義 汐止那位放閃光請節制阿阿阿阿!!!! 04/07 19:33
推 apa9394:就我知道 很多人是根本家裡不支持人家周末去踢球 04/07 23:03
→ apa9394:容易受傷 也會跟人家起衝突 04/07 23:04
→ apa9394:每次回家都會被嘲笑 你又受傷了嗎 會影響工作嗎 04/07 23:04
→ apa9394:真BI 04/07 23:05
→ apa9394:你身邊的人都不覺得足球是好的運動 不能算愛好足球 04/07 23:06
→ apa9394:已經是一種負面宣傳了 04/07 23:07
→ apa9394:所以要多開闢運動的部分 避免受傷 04/07 23:07
→ apa9394:這很實際也現實 為了看球搞砸工作課業也很不好 如此而已 04/07 23:08
推 pingsky:虎大這句話更讓我覺得我常踢球的那幾個點很重要 04/08 00:09
→ pingsky:希望這些點可以一直延續下去, 然後點越來越多~~ 04/08 00:10
→ BlueMt:x恩恩 是阿!我從高中踢到縣再 都還是違背我爸媽的意見去踢 04/08 00:12
推 pingsky:& 4/10 16:00 別忘了來大直被我閃 XD 04/08 00:13
→ pingsky:BlueMt 真辛苦.. 希望你爸媽能有接受的一天.. 04/08 00:14
→ pingsky:其實我以前也從事某項運動經常一堆傷被全家人反對 04/08 00:15
→ pingsky:所以很能體會.. 不過自從我入社會有一技之長有賺錢存錢餓 04/08 00:16
→ pingsky:不死後家人就不再對我從事任何運動發表任何意見了, 但是每 04/08 00:16
→ pingsky:個人走的路不同, 加油 !! 04/08 00:17
→ BlueMt:哈 會的!!you too 04/08 00:18
推 wilsontai:推 04/08 12:56
→ mysterio500:本來有提議開記者會,後來打槍了 04/09 00:18
推 adimit:汐止愛閃人的那位是黑同學嗎??? XD 04/09 05:40
→ mysterio500:今年沒有秩序冊,理由是來不及印 04/10 00:53
推 pingsky:哈哈,我是常斌啦 04/10 11:05
推 henri0731:整個就是屌! 04/10 12:09
→ henri0731:北縣明星本來也有要參與的,後來又被排除... 04/10 12:09
→ BlueMt:明明就規畫很久了 不知道在想什麼 04/10 17:02
→ philjane:同意henri...我也覺得這次對他們很不公平 04/10 22:54
→ slade:pingsky超閃 04/10 23:26
推 henri0731:非常之不公平~就因為北縣明星比較弱嗎?所以其他上賽季沒 04/10 23:34
→ henri0731:有踢ab聯賽也沒踢升降級賽的隊伍,就可以直接踢A級聯賽?? 04/10 23:34
推 jover:所以嘛 台灣的足球環境 真的是非常的"優秀"啊 04/18 23:34
→ jover:就是一群熟識的朋友自己搞的聯賽 不准其他人進來踢啊 04/18 23:34
推 pingsky:X, 這種事, 不能向他上級單位抗議嗎? 領政府補助的單位這 04/19 22:48
→ pingsky:樣搞, 不會太扯? 04/19 22:48
推 apa9394:總覺得賽制混亂是源頭 04/19 23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