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u1302094:難道原po買到的是植入過線感應晶片的試驗球?XD 04/10 22:09
推 howardly:不正常 04/10 22:29
→ AdiAdi:噢不~~又要跑一趟去換貨了QQ 買到u大說的那種球我就賺到了 04/10 22:33
推 philjane:正常啦 裡面本來就會有類似避震的東東 04/10 22:48
→ philjane:請嘗試打到0.8大氣壓以上 04/10 22:49
→ philjane:至於為何有些球內有 有些球沒有 這要問A社比較清楚 04/10 22:50
→ philjane:像是04EURO的膠帶球(OMB)我學長買了兩顆 結果一顆有一沒 04/10 22:51
→ philjane:但是兩顆差別只是一顆是EURO時的 一顆是比完後那季的OMB 04/10 22:52
→ philjane:近期就是08EURO有避震,但0809CL OMB就沒有 相當怪 04/10 22:53
→ AdiAdi:@@a原來如此,還沒嘗試過這種球耶XDD 04/10 23:05
→ AdiAdi:感謝p大 04/10 23:06
→ philjane: 其實說真的在跟朋友討論中 還是不要認為我是正確好了 04/10 23:24
→ AdiAdi:哈XDDD 04/10 23:31
推 philjane:這個部份可能要找看看02~04的比賽球科技看看 04/10 23:33
→ philjane:02飛火流星練習球有避震 但比賽球沒 所以很怪 04/10 23:33
→ AdiAdi:我之前是有稍微看一下A社足球的一些技術 04/10 23:34
→ AdiAdi:包含熱黏合、片數減少、表面顆粒 04/10 23:34
→ AdiAdi:不過是還沒找到有避震能力@@a 04/10 23:35
推 philjane:這個部份就真的目前沒時間找資料可以佐證 有時間會去看看 04/10 23:38
→ AdiAdi:恩恩謝謝你專業的回答 04/10 23:41
→ philjane:剛剛估到的 足球用球的網站 有關於歷屆球的報導研究技術 04/10 23:54
→ philjane:快速看過似乎沒看到有關 避震的東東 有興趣的幫忙找看看 04/11 00:07
→ AdiAdi:是嗎@@a想過以後我很懷疑,還是要把他剖開看看XDDDDD 04/11 00:14
推 sanloman:有什麼便宜的球好踢的嗎? 還是就adidas的隨便一顆就好了? 04/11 15:30
推 Robben:500元就有A社跟N社的球 04/12 14:02
→ AdiAdi:我是有看過三百多的Diarora,表皮滿軟的,當然是車縫, 04/14 01:15
→ AdiAdi:很好踢。自己感覺手縫的球表皮都比較硬,踢起來比較不舒服 04/14 01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