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antos:+1 04/13 11:13
→ Santos:新店我會去看 04/13 11:13
推 apa9394:聽說萬芳國中那邊有教會會出來播放? 04/13 11:14
推 kuangmilk:+1 04/13 12:54
推 nofumi:+1 超近 04/13 13:31
推 slade:會看!! 感覺超讚!! 開賽前可以再順便踢個球 XDD 04/13 13:54
推 punk86862001:不錯耶!!只是會有時差的問題吧~~ 04/13 14:08
推 pingsky:+1 04/13 14:58
→ pingsky:開賽前踢球也 +1 XD 04/13 14:59
推 apa9394:所以樓上總共+2? 04/13 15:33
→ suzhou:不過...你要跟電視台談好喔 不然會有公播侵權的問題 04/13 15:38
→ apa9394:所以一般餐廳也要被規範嗎 04/13 15:45
→ renthe:請別擔心,真的要執行的話會先跟年代談好的,但是擔心規畫後 04/13 16:00
→ renthe:到場的只有小貓兩三隻,所以可以麻煩各位版友幫個忙詢問一下 04/13 16:00
→ renthe:辦這樣的活動會有意願到陽光運動園區看球的朋友有多少好嗎? 04/13 16:01
→ renthe:謝謝^^ 04/13 16:01
→ apa9394:那這樣要確實統計吧 應該是寄B信留一下聯絡方式吧? 04/13 16:29
推 pingsky:我倒覺得先在BBS上試試水溫也不錯啦~ 加油囉~ 04/13 17:08
推 pohanisgood:+1 04/13 18:33
推 iwantoutout:+1 04/13 19:09
推 kfools:+1 04/13 22:08
推 cirtap:+1 不過我覺得很多人不知道陽光運動公園在哪裡 04/13 23:37
推 tidus7723:那邊超大的 但是沒足球場 草也禿禿又不平 04/14 07:14
推 bigwing:+1 04/14 14:54
推 FrankLP:+1 凌晨去看會不會遇到阿飄 04/14 20:25
推 Verve:+1 可以請各國家隊版作個統計 04/15 00:56
推 Nodick:+1 但應該是要很早的場次~ 04/15 01:35
推 clyde2234:+1 有傳統強隊的更吸引人 04/16 09:09
推 willkill:+1 感覺很棒 04/17 20:29
推 justplume:國家體育場 龍騰 會轉播冠軍戰 兩點半 04/17 22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