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jpn:建議別踢橡膠球..太硬很傷腳..習慣踢小球之後踢大球很輕鬆上手 05/25 10:00
喔喔!!!
所以如果我一開始要自己練習 先買3、4號嗎??
※ 編輯: m6c04dk4 (1.174.96.17), 05/25/2014 11:17:50
→ soccermiyo:可先買4號,成人五人制是踢4號球 05/25 11:49
推 bowcar:我比較建議買五號,除非你只想踢五人制 05/25 17:49
推 krjr24:直接買五號吧 05/25 23:38
推 kobenein:我覺得小球反而難踢 05/26 12:38
推 apa9394:如果是成人或是幼兒初學 對於球的控制很重要 因此球小一點 05/26 13:19
→ apa9394:相對容易控制許多(對大多數人而言) 05/26 13:19
→ apa9394:至於大小球適應的轉換期 其實也不會太長 一下就習慣了 05/26 13:20
→ apa9394:但是自己沒有方法亂踢 除非天生神力 不然不是很建議 05/26 13:20
→ apa9394:找個會踢球的教 不管有無收費 都是比較容易的方式 05/26 13:21
→ apa9394:足球的技術門檻高 沒有人教 實在是有難度 05/26 13:21
推 brucecloud:球倒是還好吧~買個600多元兩大品牌的球也夠了 05/26 14:24
→ brucecloud:如果覺得不夠好~也可以買到1000上下稍微好一些些 05/26 14:24
→ brucecloud:我對於樓上的回應是再同意也不過了~足球入門不容易 05/26 14:25
→ brucecloud:找個會踢的人教個基本的傳停~然後多加練習才是王道 05/26 14:26
→ apa9394:感謝你~~~ 05/26 19:12
謝謝各位的建議!!!!
※ 編輯: m6c04dk4 (1.174.87.130), 05/26/2014 20:11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