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oot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看到的最近消息 有某人寄給他中華隊球衣 使用這手法的應該就是某位大大吧XXD 然後他有穿起來照相 http://bbs.hupu.com/9484121.html ※ 引述《charogne (熱帶夜)》之銘言: : http://ppt.cc/oS52 : 剛剛看到中國鄉民討論這位球員 : 說他爺爺應該是領民國身分證的 : 有可能來踢台灣代表隊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6.244.180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Soccer/M.1401110643.A.8BC.html
GSHARP:台灣以後就是中超戶口本寶地,阿六都滿好笑的 05/27 00:24
minikai:底下推文就我這台灣人看有點好笑 不過有人質疑說他打不上 05/27 04:16
minikai:中超先發我覺得更好笑 05/27 04:16
blackwoods:推一下 不過Chow是粵語? 05/27 04:45
ckbluejays:底下就大陸人....不意外 05/27 14:20
krjr24:是哪位大大呢? 05/27 14:34
ckbluejays:Ginola大 05/27 15:10
krjr24:他離三獅國家隊很遠嗎? 05/27 15:54
Ginola:是我沒錯,只是這阿六超愛掰故事又這樣裝熟亂寫? 06/01 19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