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GSHARP:台灣以後就是中超戶口本寶地,阿六都滿好笑的 05/27 00:24
推 minikai:底下推文就我這台灣人看有點好笑 不過有人質疑說他打不上 05/27 04:16
→ minikai:中超先發我覺得更好笑 05/27 04:16
推 blackwoods:推一下 不過Chow是粵語? 05/27 04:45
推 ckbluejays:底下就大陸人....不意外 05/27 14:20
推 krjr24:是哪位大大呢? 05/27 14:34
推 ckbluejays:Ginola大 05/27 15:10
推 krjr24:他離三獅國家隊很遠嗎? 05/27 15:54
推 Ginola:是我沒錯,只是這阿六超愛掰故事又這樣裝熟亂寫? 06/01 19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