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oot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四年一次的世足賽又要開始了~ 記得四年前在美式餐廳看超熱血的~ 大家一起嘶吼加油~ 我自己是很看好巴西啦~ 加上巴西隊裡很多帥哥… 不過上次是西班牙呢~太難預料了!!! 大家有打算要去看嗎? 美式餐廳感覺現在會很搶手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8.151.208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Soccer/M.1401323673.A.AC8.html
mvpdirk712:切爾西、馬競、巴黎聖日耳曼油王 05/29 08:37
kobenein:SPAIN! 2008,2010歐洲杯 2012世界盃 05/29 12:09
mvpdirk712:樓上 時間好像有點怪怪的2008, 2012歐洲杯才對 05/29 12:12
alanki:德國最高 05/29 12:20
p23158958:巴西隊裡..很多...帥哥!? well..... 05/29 12:35
kobenein:打錯~ 2008,2012歐洲杯 2010世界盃 05/29 12:41
Habai:開始了 05/29 14:34
hazel0093:中華隊 05/29 15:49
GSHARP:聖日耳曼油王 05/29 16:10
mvpdirk712:馬英九競技 05/29 17:04
mistletoej:蔡依林也說巴西很多帥哥XDD 05/29 17:16
Xabi:曼城是冠軍 05/29 18:06
Magiclwf:油王是冠軍! 05/29 20:06
nstw:國安是冠軍 05/29 23:24
cillin45:地主吧…目前也在搶餐廳的票…Fridays超搶手 05/29 23:49
tiesto0620:阿根廷別為我哭泣! 05/30 08:04
budfe:世界盃 05/30 14:22
godpatrick11:德國隊!! 德國隊!! 05/30 14:36
asuralee:巴西那裡很多帥哥 05/31 16:06
eric1tsai:巴西 06/01 16:52
ADIT:歡迎各位來8F聚會空間看球喔~~~~ 06/02 13:31
u1302094:兄弟象 06/02 16:18
grass7610:搶Fridays+1 不知道能不能中...這次支持地主巴西吧 06/03 14:33
mio8390:荷蘭 06/09 00:33
grazioso27:Germany! 06/13 01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