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mix (^^)
看板Soccer
標題[新聞] 歐足聯將修改規則:踢傷對手兩人同離場
時間Fri May 30 08:33:21 2014
歐足聯將修改規則:踢傷對手兩人同離場
【大紀元2014年05月29日訊】(大紀元記者王也知綜合報導)歐洲足球聯合
會日前對足球比賽規則提出了重大修改提案。根據該提案,如果在比賽中球
員犯規令對方選手受傷下場,那麼在對手離場治傷期間,犯規球員也必須同
時離場,直到對手回歸。
歐足聯裁判委員會首腦、光頭裁判科裡納表示,這一提案,將在明年初正式
提交給國際足球理事會(IFAB),該機構是國際足球規則的決定和制定機構
。科裡納說:「目前的規則不公平,犯規令對手受傷的球員,只會被警告處
罰(包括黃牌),但依然留在場上,而有球員治傷的球隊,卻在一段時間內
場上少一個人,這顯然對犯規球隊有利。」
他表示:「也許在未來,我們可以判罰令對手受傷的球員也離開場地,然後
等對手準備好了,他們再一起進場。」科裡納還補充道,這一提案覆蓋的範
圍,只包括那些看起來「危險」的犯規動作,而且是必須吃黃牌的動作。
根據日程安排,歐足聯將在2015年2月和3月的會議上,正式把新規則的提案
提交給IFAB。
http://www.epochtimes.com/b5/14/5/29/n4166630.htm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1.90.118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Soccer/M.1401410004.A.C05.html
推 wdcr:這只有場邊治療 表示直接擔架送醫還是可以的? 05/30 12:04
推 Ricrollp:直接擔架送醫就換人上場啦 只有場邊治療才會臨時少一人 05/30 13:07
推 wdcr:那這一點用都沒有阿 savage系列還是對的 05/30 15:01
推 oftisa:那就要將踢人的換下場,讓該隊用掉一個換人名額 05/30 20:25
推 xiue:主要還是考量場上狀況,不然大家都用帶傷的選手換對手3個主力 05/31 08:49
推 u1302094:這就是Sin-Bin的一種啊 06/01 11:43
推 oftisa:樓上略懂橄欖球 06/01 17:13
→ oftisa:但是橄欖球只要黃牌就要下場反省10分鐘,所以還是不同 06/01 17:14
推 wdcr:我全隊都具有一擊讓人上擔架的能力 無差... 06/01 17:36
推 Verola:如果是假傷拖時間 不就拖時間同時還可以讓對方少打一人.... 06/01 23:45
→ fuxin999:看似公平,但相信詐傷會變多,特別淘汰賽1球領先的時候 06/03 17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