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inshong (鍋は人生の縮図である)
看板Soccer
標題Re: [閒聊] 世界盃賽程為什麼不排在晚上
時間Sat Jun 7 17:38:10 2014
※ 引述《oftisa (oo)》之銘言:
: 看了世界盃的賽程安排在下午1點、4點、6點
: 當然有幾場可能有時區問題所以在7點
: 最後一輪在1點、5點
: 但是巴西應該不至於因為舉辦世界盃而停止上班上課吧
巴西還真的為世界盃而停止上班上課
有巴西的賽事當天,學校會放假一天
為此今年學期開始的時間還提前了呢!
: 假如比賽安排在黃昏,晚上為主不是比較多人看
: 不管是入場率或是電視收視率都會比較好吧
: 還是他有考慮到歐洲的轉播時間呢?
: 不過對台灣來講早上六點的那一場是可以不用爆肝看的
: 還有一場日本V象牙海岸的在9點更是快活
: 假如安排在黃昏、晚上的話對亞洲觀眾是最好的
: 不過轉播最大宗的應該還是歐洲
: 不知道世界盃安排比賽是考慮當地觀眾,還是歐洲觀眾
: 還是為了陽光、熱血,不論如何都是安排在下午白天的時候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56.161.98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Soccer/M.1402133893.A.044.html
推 oftisa:只有巴西比賽時放假是可以理解的,但是其他比賽也要 06/07 17:39
→ oftisa:考慮進場率跟收視率吧 06/07 17:39
→ oftisa:更何況就是因為不是自己國家才更應該排在晚上才有人看吧 06/07 17:40
→ keepor:不只巴西,阿根廷還讓企業員工上班可以看轉撥 06/10 23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