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bolam: 硬梆梆 09/28 23:31
→ nstw: 請問來源? 雖然維基也有 可是沒看到官方發表的 心理不踏實 09/29 00:05
好像只有FIFA有寫賽程 EAFF那裏還沒看到 女足賽程還沒看到@@
http://ppt.cc/6UO3
→ nstw: 這次還有女足 09/29 00:05
推 binhankuo: 有開賽時間嗎?.... 09/29 00:18
推 cmj1201: 台灣加油 09/29 14:59
推 GSHARP: 主場都在台北田徑場嗎 09/29 17:08
推 coupe: 推! 不過只有對香港是周末踢 其它場要請假 orz 09/29 20:19
推 nightjar: 新竹會有 但場次還不確定 09/29 22:21
推 hu6111: 好久沒看到台灣在國際比賽日有踢友誼賽 09/30 13:09
推 u1302094: MOD169 ELTA育樂台 現場直播CTFA vs Cambodia 10/03 23:06
推 godpatrick11: 請問10/8友誼賽是免費入場嗎? 10/04 00:25
推 clamens22: 大名單到現在都沒看到 10/04 00:46
推 bowcar: 聽說不會有夏維耶,興趣少一半 10/04 01:32
推 chinchi: 10/8免費入場 應該說哪一次有收錢過XD 10/04 10:14
推 godpatrick11: 第一次決定要去看 所以先再確認一 10/04 11:06
→ godpatrick11: 次XD 10/04 11:06
推 yp60802: 會入場+1 10/04 20:21
推 shinshong: 全部都在台北田徑場嗎? 10/05 00:10
推 u1302094: 台北也只剩北寧路那場子可用了,總不能去百齡橋下吧XDDD 10/05 21:34
推 angryhwc: 請問中華隊名單公布了嗎? 想知道柏良跟Xavier會不會踢@@ 10/05 22:07
→ angryhwc: 中超那時候也結束了應該可以.....吧? 10/05 22:09
推 GSHARP: 友誼賽應該不會吧 10/06 09:30
推 josh14: 之前看柏良臉書說會回來踢,周子軒也會回來的樣子 10/06 11:19
推 playsega: 周今年有在職業隊嗎? 10/06 11:34
推 nightjar: 潘威誌,蔣明翰,李盟乾,林約翰,陳庭揚,李峻嘉, 10/06 14:04
→ nightjar: 翁偉賓,黃楷峻,邱奕寰,吳俊青,陳毅維,周子軒, 10/06 14:05
→ nightjar: 陳俞霖,林哲宇,陳柏良,邱育宏,林建勛,嚴和生, 10/06 14:05
→ nightjar: 郭殷宏,郭俊毅 以上20人 10/06 14:06
→ gardelzb: 台電加U22 東亞盃應該就這個為主了 10/06 14:34
推 taca: 陳昌源、溫智豪、陳浩瑋,還有朱恩樂呢? 10/06 15:01
推 angryhwc: 名單感謝nightjar大 我也想問taca大的問題....... 10/06 16:07
推 angryhwc: 而且沒有張涵跟羅氏兄弟? 抱歉我不太清楚他們的近況@@ 10/06 16:10
推 pclemens: 所以東亞盃的陣容會比較以年輕球員為主而已嗎? 10/06 17:20
推 krjr24: 台電跟大同不太可能整合的 10/06 17:23
推 ckbluejays: 想問殷亞吉呢...? 10/06 17:45
推 coupe: CTFA有PO殷亞吉順利回台參加測試會! 也是後衛 10/06 19:58
推 willy61615: 夏維耶、陳浩瑋、溫智豪都不會出賽噢? 10/06 22:16
→ nightjar: 看東亞盃有沒機會吧 這次應該很難了 10/07 00:26
推 redding: 八喜正在衝超的重要階段,可能俱樂部也不太想放人吧 10/07 00:56
推 yp60802: 請問台北田徑看台有遮雨的嗎XD? 10/07 09:16
推 dzgin: 比較上層遮的到,下層比較前面的遮不到 10/07 10:46
推 Lamuness: 一堆旅外的都不用,足協搞屁啊 10/07 11:19
推 yp60802: 感謝 10/07 12:16
→ yp60802: 裡面可以吃東西嗎 XDD 10/07 12:17
推 otto23: 可以吃東西 但請記得垃圾要隨身帶走 拿到垃圾桶丟 ^^ 10/07 12:23
推 blakespring: 不想用 很難用 不會用 還有什麼用? 10/08 11:09
推 krjr24: 旅外就是神? 就是品質保證?? 10/08 11:21
→ charogne: 旅外不是神 但是表現絕對壓過只能踢城市聯賽的 10/08 11:31
→ charogne: 這年頭太多比賽訓練影片可以找來看了 10/08 11:31
推 clamens22: 溫智豪城市聯賽拿過金靴才旅外的 會比國內差? 10/08 19:51
→ charogne: 剛剛看了陳漢威所屬的河床隊highlights 水準真的高呀... 10/08 22:54
推 Messibugoo: 河床是很有名的球隊啊!!! 10/11 00:11
推 hoseumou: 陳漢威是烏拉圭的河床 10/11 02:20
推 hoseumou: 話說 FIFA官網的排名積分試算 中華台北10月份排名可能 10/22 20:07
→ hoseumou: 會跌出亞洲40名 10/22 20:07
推 shrimplai: 這時間好像是錯的, 跟我在網路上看到的不一樣 10/27 16:12
推 chiling0107: 男足第一場應該是11/13,足協的公告 10/27 18:52
→ wizozc25852: 足協一直13 14變來變去…我也不知道哪個是真的了= = 10/28 00:30
→ wizozc25852: 已更正~ 10/28 00:34
推 godpatrick11: 請問這次東亞盃換票是拿5張發票嗎 10/30 20:53
推 chiling0107: 是 10/31 15:07
推 charogne: 北韓這幾天對科威特與巴林踢了一敗一平,不知是同隊否 11/05 14:39
→ charogne: 以上兩位都是188cm... 11/06 16:16
→ charogne: 仁川時的主力前鋒是鄭日冠,紐卡索恩荷芬都曾想簽他>o< 11/06 16:57
推 kimi206rc: 請問東亞盃如何換票進場,謝謝 11/11 22:43
推 shrimplai: 樓上,你可以google看看 11/12 09:05
推 babycarlos: 請問下雨還會踢嗎? 11/12 15:44
推 chiling0107: 正常不是豪雨的話應該都會踢... 11/12 16:00
推 abcd0301: 11/16的對戰順序似乎反了!? 11/12 18:48
→ abcd0301: 我們對香港,好像是19點 11/12 18:49
感謝指正
推 hoseumou: 接下來至少要贏一場 才能擺脫亞洲4x名 11/13 20:56
→ hoseumou: 平局仍有可能在40名左右 11/13 20:56
推 yp60802: X請問男足對朝鮮是禮拜三踢嗎?報紙寫禮拜四… 11/18 08:21
推 yp60802: 另外請問今晚女足 索票方式一樣嗎? 謝謝 11/18 08:58
推 yinyang102: 其實後來都不用票… 11/18 10:47
推 Breguet: 男足對朝鮮是明天嗎? 11/18 11:35
→ Breguet: 現在是人到直接走進去即可不用票了嗎? 11/18 11:36
推 godswd: 是的,不用票 自由入場,門口會問問有沒有違禁品 11/18 13:44
推 Breguet: 謝謝樓上! 11/18 19:23
推 Kyriotetes: 請問19點開賽 幾點可入場? 11/19 13:13
→ yp60802: 都可以吧 11/19 15:47
→ yp60802: 今晚有要一起吶喊的版友快站內喔!!! 11/19 17:11
※ 編輯: wizozc25852 (122.121.16.131), 11/22/2014 23:59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