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oot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第二輪在2014年11月11日台灣開踢 台灣、香港、朝鮮、第一輪首位關島 勝者晉級第三輪(中國、日本、韓國) 男足 友誼賽 2014年10月 8日(三) 19:00 台灣 0-2 柬埔寨 台北田徑場 2014年11月13日(四) 16:00 朝鮮 2-1 香港 台北田徑場 李哲民 58' 83' Jaimes 李赫哲 80' 19:00 台灣 1-2 關島 台北田徑場 陳浩瑋 56' 14' Cunlifee (P) 42' Malcolm 2014年11月16日(日) 16:00 關島 1-5 朝鮮 台北田徑場 Cunlifee 58' 14' 鄭日冠 70' 鄭日冠 82' 李成哲 86' 李成哲 90+3' 桂成赫 19:00 台灣 0-1 香港 台北田徑場 54' 林嘉緯(P) 2014年11月19日(三) 16:00 關島 0-0 香港 台北田徑場 19:00 台灣 0-0 朝鮮 台北田徑場 女足 2014年11月12日(三) 10:30 南韓15-0 關島 竹北體育場 14:30 台灣 2-0 香港 竹北體育場 譚汶琳 64' 譚汶琳 72' 2014年11月15日(六) 10:30 香港 0-9 南韓 竹北體育場 14:30 台灣 4-0 關島 竹北體育場 林雅涵 6' 余秀菁 44' 賴麗琴 49' 余秀菁 78' 2014年11月18日(二) 16:00 香港 3-0 關島 台北田徑場 19:00 台灣 0-2 南韓 台北田徑場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9.126.206.143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Soccer/M.1411907149.A.43C.html
bolam: 硬梆梆 09/28 23:31
nstw: 請問來源? 雖然維基也有 可是沒看到官方發表的 心理不踏實 09/29 00:05
好像只有FIFA有寫賽程 EAFF那裏還沒看到 女足賽程還沒看到@@ http://ppt.cc/6UO3
nstw: 這次還有女足 09/29 00:05
binhankuo: 有開賽時間嗎?.... 09/29 00:18
cmj1201: 台灣加油 09/29 14:59
GSHARP: 主場都在台北田徑場嗎 09/29 17:08
coupe: 推! 不過只有對香港是周末踢 其它場要請假 orz 09/29 20:19
nightjar: 新竹會有 但場次還不確定 09/29 22:21
hu6111: 好久沒看到台灣在國際比賽日有踢友誼賽 09/30 13:09
u1302094: MOD169 ELTA育樂台 現場直播CTFA vs Cambodia 10/03 23:06
godpatrick11: 請問10/8友誼賽是免費入場嗎? 10/04 00:25
clamens22: 大名單到現在都沒看到 10/04 00:46
bowcar: 聽說不會有夏維耶,興趣少一半 10/04 01:32
chinchi: 10/8免費入場 應該說哪一次有收錢過XD 10/04 10:14
godpatrick11: 第一次決定要去看 所以先再確認一 10/04 11:06
godpatrick11: 次XD 10/04 11:06
yp60802: 會入場+1 10/04 20:21
shinshong: 全部都在台北田徑場嗎? 10/05 00:10
u1302094: 台北也只剩北寧路那場子可用了,總不能去百齡橋下吧XDDD 10/05 21:34
angryhwc: 請問中華隊名單公布了嗎? 想知道柏良跟Xavier會不會踢@@ 10/05 22:07
angryhwc: 中超那時候也結束了應該可以.....吧? 10/05 22:09
GSHARP: 友誼賽應該不會吧 10/06 09:30
josh14: 之前看柏良臉書說會回來踢,周子軒也會回來的樣子 10/06 11:19
playsega: 周今年有在職業隊嗎? 10/06 11:34
nightjar: 潘威誌,蔣明翰,李盟乾,林約翰,陳庭揚,李峻嘉, 10/06 14:04
nightjar: 翁偉賓,黃楷峻,邱奕寰,吳俊青,陳毅維,周子軒, 10/06 14:05
nightjar: 陳俞霖,林哲宇,陳柏良,邱育宏,林建勛,嚴和生, 10/06 14:05
nightjar: 郭殷宏,郭俊毅 以上20人 10/06 14:06
gardelzb: 台電加U22 東亞盃應該就這個為主了 10/06 14:34
taca: 陳昌源、溫智豪、陳浩瑋,還有朱恩樂呢? 10/06 15:01
angryhwc: 名單感謝nightjar大 我也想問taca大的問題....... 10/06 16:07
angryhwc: 而且沒有張涵跟羅氏兄弟? 抱歉我不太清楚他們的近況@@ 10/06 16:10
pclemens: 所以東亞盃的陣容會比較以年輕球員為主而已嗎? 10/06 17:20
krjr24: 台電跟大同不太可能整合的 10/06 17:23
ckbluejays: 想問殷亞吉呢...? 10/06 17:45
coupe: CTFA有PO殷亞吉順利回台參加測試會! 也是後衛 10/06 19:58
willy61615: 夏維耶、陳浩瑋、溫智豪都不會出賽噢? 10/06 22:16
nightjar: 看東亞盃有沒機會吧 這次應該很難了 10/07 00:26
redding: 八喜正在衝超的重要階段,可能俱樂部也不太想放人吧 10/07 00:56
yp60802: 請問台北田徑看台有遮雨的嗎XD? 10/07 09:16
dzgin: 比較上層遮的到,下層比較前面的遮不到 10/07 10:46
Lamuness: 一堆旅外的都不用,足協搞屁啊 10/07 11:19
yp60802: 感謝 10/07 12:16
yp60802: 裡面可以吃東西嗎 XDD 10/07 12:17
otto23: 可以吃東西 但請記得垃圾要隨身帶走 拿到垃圾桶丟 ^^ 10/07 12:23
blakespring: 不想用 很難用 不會用 還有什麼用? 10/08 11:09
krjr24: 旅外就是神? 就是品質保證?? 10/08 11:21
charogne: 旅外不是神 但是表現絕對壓過只能踢城市聯賽的 10/08 11:31
charogne: 這年頭太多比賽訓練影片可以找來看了 10/08 11:31
clamens22: 溫智豪城市聯賽拿過金靴才旅外的 會比國內差? 10/08 19:51
charogne: 剛剛看了陳漢威所屬的河床隊highlights 水準真的高呀... 10/08 22:54
Messibugoo: 河床是很有名的球隊啊!!! 10/11 00:11
hoseumou: 陳漢威是烏拉圭的河床 10/11 02:20
charogne: http://ppt.cc/E0PM http://ppt.cc/YtE9 烏拉圭河床呀~ 10/11 03:17
hoseumou: 話說 FIFA官網的排名積分試算 中華台北10月份排名可能 10/22 20:07
hoseumou: 會跌出亞洲40名 10/22 20:07
shrimplai: 這時間好像是錯的, 跟我在網路上看到的不一樣 10/27 16:12
chiling0107: 男足第一場應該是11/13,足協的公告 10/27 18:52
wizozc25852: 足協一直13 14變來變去…我也不知道哪個是真的了= = 10/28 00:30
wizozc25852: 已更正~ 10/28 00:34
godpatrick11: 請問這次東亞盃換票是拿5張發票嗎 10/30 20:53
chiling0107: 是 10/31 15:07
charogne: 北韓這幾天對科威特與巴林踢了一敗一平,不知是同隊否 11/05 14:39
charogne: http://ppt.cc/woc2 應該是仁川踢倒中國阿聯伊拉克陣容 11/06 15:56
charogne: http://ppt.cc/FaJl 李榮直(德島漩渦,22) 11/06 16:11
charogne: http://ppt.cc/6eMy 朴光龍(瑞超FC Vaduz,22) 11/06 16:15
charogne: 以上兩位都是188cm... 11/06 16:16
charogne: 仁川時的主力前鋒是鄭日冠,紐卡索恩荷芬都曾想簽他>o< 11/06 16:57
kimi206rc: 請問東亞盃如何換票進場,謝謝 11/11 22:43
shrimplai: 樓上,你可以google看看 11/12 09:05
babycarlos: 請問下雨還會踢嗎? 11/12 15:44
chiling0107: 正常不是豪雨的話應該都會踢... 11/12 16:00
abcd0301: 11/16的對戰順序似乎反了!? 11/12 18:48
abcd0301: 我們對香港,好像是19點 11/12 18:49
感謝指正
hoseumou: 接下來至少要贏一場 才能擺脫亞洲4x名 11/13 20:56
hoseumou: 平局仍有可能在40名左右 11/13 20:56
yp60802: X請問男足對朝鮮是禮拜三踢嗎?報紙寫禮拜四… 11/18 08:21
yp60802: 另外請問今晚女足 索票方式一樣嗎? 謝謝 11/18 08:58
yinyang102: 其實後來都不用票… 11/18 10:47
Breguet: 男足對朝鮮是明天嗎? 11/18 11:35
Breguet: 現在是人到直接走進去即可不用票了嗎? 11/18 11:36
godswd: 是的,不用票 自由入場,門口會問問有沒有違禁品 11/18 13:44
Breguet: 謝謝樓上! 11/18 19:23
Kyriotetes: 請問19點開賽 幾點可入場? 11/19 13:13
yp60802: 都可以吧 11/19 15:47
yp60802: 今晚有要一起吶喊的版友快站內喔!!! 11/19 17:11
※ 編輯: wizozc25852 (122.121.16.131), 11/22/2014 23:59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