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nepho: 其實旗桿本來就是禁止項目,而且那天大面國旗很多,怎麼可 11/15 22:08
→ nepho: 能只關切一面 11/15 22:08
推 angelaneko: 重點不是旗桿,而是他們禁止的理由是不想讓中國看到 11/15 22:29
→ angelaneko: 大動作的揮旗,所以禁止旗桿 11/15 22:30
→ angelaneko: 也說了在要求他們收旗桿的時候乖乖收起,卻沒想到中場 11/15 22:32
→ angelaneko: 的時候工作人員自己過來爆料說危險物品只是表面理由 11/15 22:33
推 panadols: 請不要為難工作人員 11/15 22:49
推 chanlee06: 因為是自由時報 11/15 23:01
→ kimchimars: 前面都說不只是旗杆的問題了 11/15 23:08
→ angelaneko: 不過吐槽一下自由擷取的部分太少,去看蘋果有全文 11/15 23:19
推 chiling0107: 明天親自來試一下手持國旗 11/16 01:43
推 newPipe: 明天對香港 帶國旗進去會更刺激XD 11/16 02:20
推 devilash: 那天我到處都看到國旗,自己也拿了整場,不知道那個足 11/16 02:22
→ devilash: 協工作人員是針對哪一區的呢 11/16 02:22
→ devilash: 說真的,以足協的人力,根本不用理他 11/16 02:23
推 yesing: 這是真人真事 11/16 02:40
推 chiling0107: 樓上明天不上班就晚睡啊 11/16 02:56
→ gardelzb: to n大和p大 這件事發生在我眼前 我比油熊接近事發現場 11/16 09:33
→ gardelzb: 真的是這樣子 旗桿確實有收了 但還是來關切拿在手上攤開 11/16 09:36
→ gardelzb: 的國旗 很多年前我和n大想法一樣 但事情真的就發生了 11/16 09:37
→ gardelzb: 要處理也很簡單 更多人進場 更多人開國旗 就搞定了 11/16 09:37
→ gardelzb: 至於有人想知道地點 是在E8這個區域 11/16 09:52
→ gardelzb: 地點是走道(有殘障座椅的那種走道) 時間是上半場和中場 11/16 09:55
推 nepho: 因為我那天在E7也有拿國旗,我前後左右的國旗也沒有怎麼樣 11/16 11:04
→ nepho: ,所以我才覺得奇怪 11/16 11:04
推 JUNstudio: 可能是靠近走道的關係才容易成為目標……只能這樣想了 11/16 11:09
推 bear8521: 我比較白目,在客場看台掛國旗(炸) 11/16 12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