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hoseumou: 比賽時間三月底 在這之前沒比賽賺積分的話 12/11 18:11
→ hoseumou: 只能靠其他國的多年前積分消退 12/11 18:12
→ leonjapan: 3月底就要比第一輪的話 台灣幾乎是穩定要從第一輪踢起 12/11 18:14
→ leonjapan: 時間點只剩下3個月左右了 12/11 18:14
推 apa9394: 只有持續的聯賽能救台灣 這需要大量的錢 跟收視人口養 12/11 19:08
→ apa9394: 台灣出現過不少頂尖的球員 都在當老師 或是公家機關 BI 12/11 19:08
→ apa9394: 如果要救台灣 就是要落實人口的統計與養成 12/11 19:09
→ apa9394: 吃都吃不飽 用足球專長有穩定工作的教練多數都無私奉獻 12/11 19:10
→ apa9394: 就是有少數的人 就是過度自私 利用足球而已 12/11 19:10
→ leonjapan: 少數利用族球的官員不可取 12/11 20:46
推 charogne: 除了巴基斯坦,應該都還是樂勝 / 多希望職業與草根並進 12/11 22:35
推 charlie01: 幾點notes:1.AFC早就把40強賽的比賽日都訂下了 12/12 09:05
→ charlie01: 但第一輪的確切時間其實還沒正式公布 三月那個時間 12/12 09:05
→ charlie01: 是大家看國際比賽日表自行推測的 AFC行事曆上還沒有寫 12/12 09:06
→ charlie01: 2."如果"47個會員都來參加 那會是"最後14國"要踢第一輪 12/12 09:06
→ charlie01: 不是原POl大您最後一段註解的7國 所以台灣根本不可能 12/12 09:07
→ charlie01: 不用打第一輪 已經不用算了也不用觀察別國了 12/12 09:08
→ charlie01: 當然如果沒有全部來(事實上到齊沒有發生過) 那參賽國 12/12 09:08
→ charlie01: 名次會往後調一些 但要少到台灣不用打首輪還是不可能 12/12 09:09
→ charlie01: 3.同理 所以台灣可能的首輪對手不只是那六國 12/12 09:10
→ charlie01: 而是35~40名以降都有可能 這些國家包含了孟加拉. 12/12 09:10
→ charlie01: 斯里蘭卡.葉門.尼泊爾等等 基本上勝算都難過半 12/12 09:11
→ charlie01: 如果還分高低種子 那很可能會在低種子的台灣就更不利了 12/12 09:12
→ leonjapan: 所以說35~40名也可能會對上更是不利 第一輪都很難過關 12/12 14:57
→ leonjapan: 想要在台灣主場看到 日 韓 澳....等較一流足球選手難了 12/12 14:57
推 blurry: 何必發展體育?有種來比選舉世界盃啊,台灣一定冠軍 12/14 12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