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oot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記者張克銘/綜合報導 立委許智傑舉行票務賽務公聽會,現場邀請中華男足總教練陳貴人、理事長特助蕭永福, 以及球迷代表出席,此外並公佈越南一戰的票價,全票一張200、學生與敬老票100。 許智傑委員於今日(15日)下午13:30於立法院群賢樓101會議室舉行「世界盃第二輪台灣主 場票務賽務公聽會」,而這也是台灣體育史上頭一次由單項協會直面球迷,並就體育賽事 的籌備進行意見交流。 足協也在此公聽會公佈與越南一戰票價,規劃有全票(200元)、圍巾套票(500元)、親 子套票(250元)、學生/敬老票(100元)、現場售票(300元),採分區不劃位,但何 時開賣還沒公佈,此外本次更開放7個入口,希望能夠紓解廣大的球迷人潮。 此外針對殷亞吉歸化一事,會議上蕭永福表示已經在進行相關歸化程序,送至亞足聯審核 ,會全力促成此事進行。 中華目前在世界盃會外賽第2輪小組賽戰績1敗,目前4支球隊排名第4,中華下一場比賽將 是9月3日客場面對伊拉克,轉播單位還沒確認今日會議中也沒有進一步結果,9月8日將在 主場面對越南。 http://www.ettoday.net/news/20150715/535533.htm#ixzz3fwfyW1SM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1.51.2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occer/M.1436947614.A.DF5.html
kershaw1221: 推!!! 07/15 16:34
oate: 想支持一下男足 不知道視野哪區最好? 07/15 16:49
GSHARP: 怎麼賣呢? 07/15 16:50
oate: 是不是不要買球門後? 07/15 16:50
niebla: 球門後才刺激 07/15 16:51
nightjar: 視野好就中線囉 07/15 17:09
Tigersandys: 常看現場的表示個人推薦四個角角旗區的位置 07/15 17:23
DYANGJP: 分區不劃位,票價都一樣,買哪裡都可以,早點排隊進場一 07/15 17:36
DYANGJP: 樣想坐哪就坐哪。 07/15 17:36
coldsheep: 水!!! 坐側面視野比較好 中線最佳 07/15 18:03
mvpdirk712: 便宜啦! 07/15 18:41
kido0520: 如果圍巾上頭寫的是代表隊而不是足協 我願意買套票 07/15 18:47
otto23: 為何不分指定席 和 自由席就好 07/15 19:00
italyrb: 看足球轉播啊,中線,上層,看得比較清楚 07/15 19:04
masijacoke85: 球門後是搖滾區 要幫忙噓對手給對手製造壓力 07/15 19:26
kimchimars: 藍風這次會被分到北看台嗎? 07/15 20:02
nstw: 想去北嗎??? 07/15 20:05
kimchimars: 一般ultras不都是坐球門後嗎?南看臺也保留給客隊? 07/15 20:13
kimchimars: 這樣藍風會像中山一樣回到北側嗎? 07/15 20:14
devilash: 北側球門後才是鐵杆。以前中山一直都是 07/15 20:32
devilash: 套票的圍巾不知道是否會重新設計,其實夏天來說毛巾真 07/15 20:34
devilash: 的比較實用,六月那場看完毛巾整個是濕的。 07/15 20:34
nstw: 台北田徑場的確在北看臺留了三根大鐵桿來招呼ULTRAS XD 07/15 20:35
wizozc25852: 他說那個網子收起來要幾十萬… 07/15 20:53
Jessie3: 如果北看台有障礙物影響差就換到南看台也還好,反正這文 07/15 20:54
Jessie3: 化在台灣不算根深蒂固,到台北田徑場也沒幾年的事情 07/15 20:54
Jessie3: 只是那網子也是得收起來就是了 07/15 20:54
KanoTadao: 我是新球迷 可以請問ULTRAS是什麼嗎? 07/15 21:29
ak904: 怎麼沒有球票+球衣的套票? 07/15 21:37
ak904: 請問客隊的球票也是售票嗎?不會免費給越南幾千張票吧? 07/15 21:42
moriyaorange: ultras就是非官方啦啦隊組織,負責帶口號看唱歌 07/15 22:13
moriyaorange: 就字面上來說比一般球迷更熱情更瘋狂更投入 07/15 22:17
moriyaorange: 和 07/15 22:19
nstw: 不過那三根也沒差啦,阻止不了ultras der 07/15 22:30
sisko196: 大不了就在那三根後面拉個香爐TIFO(X 07/15 22:36
otto23: 樓上 xddd 07/15 22:58
devilash: 有網子的是留給越南人的南看臺,北看臺就是三根旗桿而已 07/16 10:38
devilash: 。 07/16 10:38
sigrid0331: 想知道圍巾設計的樣子再來考慮要不要買圍巾套票 07/16 10:52
Jessie3: 我的意思是,既然熱區足協都願意規劃了,那如果北看台的 07/16 12:17
Jessie3: 旗桿是無法移除的障礙物,為甚麼不協調看看能否把客隊轉 07/16 12:17
Jessie3: 到北看台,我覺淂這些需要思考清楚,再養成習慣 07/16 12:20
Jessie3: 否則未來想改就沒那麼容易了 07/16 12:20
DYANGJP: 因為南看臺被擋住的更多...... 07/16 12:45
kimchimars: 我也想說網子不是比旗桿更擋嗎 07/16 13:26
Jessie3: 網子如果可以收就不會擋了,那些架子不知道是否是可移動 07/16 14:51
Jessie3: 但旗桿是沒辦法動的 07/16 14:52
Jessie3: 總不能哪天網子收回來,說我們加油團要換看台 07/16 14:53
Jessie3: 海外有時ultras換個位置就會是新聞事件了 07/16 14:54
DYANGJP: 昨天開會,足協說要把護籠拆卸需要付給台北市政府20~30萬 07/16 15:38
DYANGJP: 。但足協沒錢 07/16 15:38
kimchimars: 20-30萬是單次嗎? 07/16 17:23
DYANGJP: 應該是拆+裝回一起算吧! 07/16 18:09
devilash: 唉,臺北需要一個足球專用大型球場。應該說... 台灣需 07/17 09:09
devilash: 要一個。田徑場就是會有這種設施,租給足球本來就是其 07/17 09:09
devilash: 次。 07/17 09:09
DYANGJP: 這時候就是「還我中山足球場!」 07/17 11:04
nightjar: 重建中山足球場!! 07/17 13:58
otto23: 還我中山足球場!! 07/17 16:05
apa9394: 我也要中山足球場! 07/17 16:13
pf775: 孫文足球場沒比較好 硬體破爛 又卡在航道下 07/19 01:20
DYANGJP: 樓上說的對,但是市政府可以整修或改建或重建,而不是騙 07/19 09:55
DYANGJP: 走然後變更用途啊。 07/19 09:55
Jessie3: 如果松山機場真的遷,那可就完全不一樣了 07/19 18:23
Jessie3: 以目前北市府的想法,中山卡在航道下不應該是作為不適的 07/19 18:23
Jessie3: 理由,重建改建都是選項,基本上日本很多現役球場也沒 07/19 18:25
Jessie3: 比中山好到哪裡去,場地符合規定即可 07/19 18:26
devilash: 中山其實體質很好,可惜不維護變廢墟。在航道下根本不 07/20 09:48
devilash: 能當理由,都可以開演唱會了,哨音不會被蓋掉。 07/20 09:48
apa9394: 國外的球場 很多被兩個以上的捷運站包圍 所以人群驅趕 07/20 12:39
apa9394: 國外的球場 很多被兩個以上的捷運站包圍 所以人群驅趕 07/20 12:39
apa9394: 很方便 07/20 12:40
apa9394: 怎麼會重複推文... 07/20 12:40
apa9394: 這洗三大大說的很棒 球場不要一定新 符合標準就夠用 07/20 12:41
apa9394: 而且疏散一定要方便 07/20 12:41
ballgame162: 要搞專業足球場,沒有夠多的比賽怎麼說服人? 07/20 20:10
godswd: 重複要重複三次啊 這樣才代表真的很重要 07/21 05:42
godswd: 可是現階段的走向就是 騙都已經騙走了 現階段綜合體育場 07/21 05:43
godswd: 也能應付我們為數不多的賽事 規格標準都拋到腦後了.... 07/21 05:45
gutinhk: 我上次圍巾拿到足協 有點不是很想要 而且不是毛巾是圍巾 07/29 19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