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oot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看德國隊及德甲拜仁,休息室都放香蕉,香蕉的鉀元素 似乎有放鬆肌肉效果,好奇足球 員賽前吃還是中場休息吃還是賽後?還是擺好看的而已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1.127.17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occer/M.1439596255.A.412.html
vios: 不是可以防抽筋嗎? 08/15 16:59
shiyeh: 拜託 多出去運動好嗎 這不是基本常識= =? 08/15 17:23
pzman: 哈~小弟運動只喝水 沒吃水果的習慣所以來問 08/15 22:26
ann52066: 卡恩都在比賽時吃 08/15 22:29
giogibyeie: 推樓上!大猩猩不是浪得虛名的! 08/15 23:09
aida: 黑人喜歡吃香蕉啊 08/15 23:31
ryan0714123: 問這種問題實在是 08/16 04:30
pzman: 看來這裡不是長知識的地方~算了 08/16 18:44
aida: google就問得到的答案不需要到ptt問吧 08/17 00:46
devilash: 網球選手也幾乎都吃香蕉呀 08/17 06:54
ybw: 感覺你是來PO文賺P幣的 08/17 09:07
starchiang: 應該還好吧,這問題ok阿 08/17 17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