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vios: 不是可以防抽筋嗎? 08/15 16:59
推 shiyeh: 拜託 多出去運動好嗎 這不是基本常識= =? 08/15 17:23
→ pzman: 哈~小弟運動只喝水 沒吃水果的習慣所以來問 08/15 22:26
推 ann52066: 卡恩都在比賽時吃 08/15 22:29
推 giogibyeie: 推樓上!大猩猩不是浪得虛名的! 08/15 23:09
推 aida: 黑人喜歡吃香蕉啊 08/15 23:31
噓 ryan0714123: 問這種問題實在是 08/16 04:30
→ pzman: 看來這裡不是長知識的地方~算了 08/16 18:44
推 aida: google就問得到的答案不需要到ptt問吧 08/17 00:46
推 devilash: 網球選手也幾乎都吃香蕉呀 08/17 06:54
→ ybw: 感覺你是來PO文賺P幣的 08/17 09:07
推 starchiang: 應該還好吧,這問題ok阿 08/17 17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