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lamens22: 職業模特兒先發XD 09/03 16:39
推 apa9394: 車欠月谷ㄗ車干 09/03 16:45
推 kershaw1221: 木莫牛寺車干 09/03 16:58
推 colonel: 有必要這樣酸嗎? 09/03 17:06
推 Vyseus: 在怎樣都是自己人 有需要這樣? 更何況比賽都還沒開始 09/03 17:09
推 devilash: 夏維耶千萬別吃牌,這場沒這麼關鍵,下一場主場禁賽就 09/03 18:12
→ devilash: 真的慘了。 09/03 18:12
推 ab341622: 話說周子軒球技不好嗎,為什麼酸他? 09/03 18:15
→ TheAVKing: 太久沒踢球啊,沒踢俱樂部 09/03 18:17
推 WWIII: 一個人的年薪就比全隊還多的王牌 09/03 18:17
推 nightjar: 先不論周的球技,但至少在場上的拼勁足夠 09/03 18:26
→ charogne: 柬埔寨那場表現還是不錯呀,至少吉祥物功能吸引不少眼光 09/03 18:48
推 hazel0093: 其實如果看台灣足球的酸酸很多那就有救了 09/03 18:53
→ hazel0093: 酸酸多就代表球迷多,看看那些棒球員被酸得亂七八糟 09/03 18:54
推 abc33211: 酸民有兩種,一種是嫌貨的買貨人;一種是只出嘴巴的。 09/03 18:56
→ abc33211: 要第一種酸民多才有用;第二種酸民只是一日跟風 09/03 18:56
推 liaoeddie: 一日跟風至少還有關注算不錯了啦 09/03 19:29
推 apa9394: 我今天一日 09/03 21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