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oot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一開始後場不太會這樣踢,等到輸一球後 面對對方打快速反擊時,後場賭博式的停球 過人,傳球都情有可原,為的就是爭取球權進攻 雖然一般都會踢出界外等隊友回防 可是追平後再看看影片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9Np9-R0KOS0&feature=youtu.be
一開始這個8號冒的風險遠比15號多太多了 這也是經驗明顯不足的地方,大家就放過15號吧 看來看去我都不覺得15號問題比8號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0.42.1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occer/M.1441722333.A.FEF.html ※ 編輯: dxc669 (1.160.42.17), 09/08/2015 22:25:59
aeoleron: 幾個沒把握的剷球也是 只能說後防一堆人都有責任 09/08 22:26
sr20det: 講真的 就是體能差太多 完全軟腳 腳都踩不穩了... 09/08 22:28
adgzcb: 求給維耶 15號是? 09/08 22:28
GSHARP: 這種踢法在台灣滿多的 09/08 22:29
shiyeh: "這個8號" XDDDDDDDD 09/08 22:30
pzman: 後方四人都有責任 守門員一開始出擊太早 09/08 22:30
fr606419: 哈哈哈 戰犯抓不完阿 09/08 22:30
piggreat: 真的覺得最後反應不過來了...~~~ 09/08 22:31
pzman: 還有夏維耶 幾乎跑全場跑動積極 他不是「這個8號」 09/08 22:32
feliz5566: 哈哈 整場就是靠這個八號carry的 09/08 22:35
jason40311: 8號陳昌源夏維耶,那一球出去被犯規這麼嚴重~沒吹 09/08 22:40
cutesuper: 現場看 中華隊真以為犯規所以傻住一下 被越南逮到機會 09/08 22:51
silentsoccer: 15號那球發太快了 09/08 22:51
WWIII: 轉一圈還碰不到球真不可思議 可以入十大好糗 09/08 22:52
jason40311: 三打拉旋轉嗎? 09/08 22:52
jason40311: 不太清楚那種動作怎麼念 09/08 22:53
silentsoccer: 他發的球衝刺那麼長距離軟了,眼睛身體跟不上了 09/08 22:57
silentsoccer: 不知道他是否後面換上去的,他就是那球發太快了, 09/08 23:01
silentsoccer: 有看職業球隊打到後頭除非是追分,不然平手都會拖一 09/08 23:01
silentsoccer: 下,作作樣子再示意裁判換人發,再慢慢等下一個慢慢 09/08 23:01
silentsoccer: 走過來瞄半天再發,常常可以拖個一分鐘喘氣。 09/08 23:01
silentsoccer: 第一個失球球門的處理有很大問題,第一沒出擊把球槌 09/08 23:07
silentsoccer: 掉,第二托成落地球就是製造被進球的機會包括烏龍球 09/08 23:07
silentsoccer: 的可能 09/08 23:07
bobhouse: 5號那時也停止跑動 看著15處理 如果飛鏟還有機會啊 09/08 23:51
bobhouse: 很多比賽都有球門線上把球解圍的例子 09/08 23:53
idazmen: 是 09/09 00:23
famas: 這個八號carry全場到處跑 這球拉過去就是反擊機會,而且他 09/09 00:24
famas: 根本是被犯規 09/09 00:24
kershaw1221: 什麼這個8號 別人有名字的好嗎? 哪有人在球門前面 09/09 01:07
kershaw1221: 跳國標的= = 09/09 01:07
dirk1409: 88888888 09/09 09:17
gedicht: 你有看過以前那個不管怎樣都大腳往前踢的時代嗎? 09/09 10:28
gedicht: 現在好多了 09/09 10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