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eoleron: 幾個沒把握的剷球也是 只能說後防一堆人都有責任 09/08 22:26
推 sr20det: 講真的 就是體能差太多 完全軟腳 腳都踩不穩了... 09/08 22:28
噓 adgzcb: 求給維耶 15號是? 09/08 22:28
推 GSHARP: 這種踢法在台灣滿多的 09/08 22:29
推 shiyeh: "這個8號" XDDDDDDDD 09/08 22:30
推 pzman: 後方四人都有責任 守門員一開始出擊太早 09/08 22:30
→ fr606419: 哈哈哈 戰犯抓不完阿 09/08 22:30
→ piggreat: 真的覺得最後反應不過來了...~~~ 09/08 22:31
推 pzman: 還有夏維耶 幾乎跑全場跑動積極 他不是「這個8號」 09/08 22:32
推 feliz5566: 哈哈 整場就是靠這個八號carry的 09/08 22:35
→ jason40311: 8號陳昌源夏維耶,那一球出去被犯規這麼嚴重~沒吹 09/08 22:40
→ cutesuper: 現場看 中華隊真以為犯規所以傻住一下 被越南逮到機會 09/08 22:51
推 silentsoccer: 15號那球發太快了 09/08 22:51
→ WWIII: 轉一圈還碰不到球真不可思議 可以入十大好糗 09/08 22:52
推 jason40311: 三打拉旋轉嗎? 09/08 22:52
→ jason40311: 不太清楚那種動作怎麼念 09/08 22:53
推 silentsoccer: 他發的球衝刺那麼長距離軟了,眼睛身體跟不上了 09/08 22:57
推 silentsoccer: 不知道他是否後面換上去的,他就是那球發太快了, 09/08 23:01
→ silentsoccer: 有看職業球隊打到後頭除非是追分,不然平手都會拖一 09/08 23:01
→ silentsoccer: 下,作作樣子再示意裁判換人發,再慢慢等下一個慢慢 09/08 23:01
→ silentsoccer: 走過來瞄半天再發,常常可以拖個一分鐘喘氣。 09/08 23:01
推 silentsoccer: 第一個失球球門的處理有很大問題,第一沒出擊把球槌 09/08 23:07
→ silentsoccer: 掉,第二托成落地球就是製造被進球的機會包括烏龍球 09/08 23:07
→ silentsoccer: 的可能 09/08 23:07
推 bobhouse: 5號那時也停止跑動 看著15處理 如果飛鏟還有機會啊 09/08 23:51
→ bobhouse: 很多比賽都有球門線上把球解圍的例子 09/08 23:53
推 idazmen: 是 09/09 00:23
噓 famas: 這個八號carry全場到處跑 這球拉過去就是反擊機會,而且他 09/09 00:24
→ famas: 根本是被犯規 09/09 00:24
噓 kershaw1221: 什麼這個8號 別人有名字的好嗎? 哪有人在球門前面 09/09 01:07
→ kershaw1221: 跳國標的= = 09/09 01:07
噓 dirk1409: 88888888 09/09 09:17
推 gedicht: 你有看過以前那個不管怎樣都大腳往前踢的時代嗎? 09/09 10:28
→ gedicht: 現在好多了 09/09 10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