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andiegopadr: 拿到身份証 是不是就有兵役問題? 09/22 20:38
推 kimchimars: 1.回臺連續居住滿1年者 09/22 20:50
→ kimchimars: 2.74年次以後出生,曾有2年每年1月1日至12月31日在臺 09/22 20:50
→ kimchimars: 居留合計逾183天者 09/22 20:50
→ kimchimars: 發生以上其中一種情形才需要服兵役 09/22 20:50
推 clamens22: 已經修法了 可以服12天補充兵 09/22 20:50
推 jab1114: 樓上說的就是之前許智傑委員推的"國家隊服補充兵役辦法" 09/22 21:14
推 herger: 男模周怎麼都沒有消息啊?XD 09/22 21:39
→ evilcherry: 男模周根本就發覺上不了中超不如當男模吧 09/23 00:01
推 devilash: 真的有心踢球至少退而求其次的中甲,港甲,再不行城市聯 09/23 00:02
→ devilash: 賽保持狀態兼男模吧 09/23 00:02
→ evilcherry: 問題是他的水平應該真的只能踢港甲 但要到哪找兼差 09/23 00:03
→ evilcherry: 他的問題,基本上和香港的方力申一樣,紅了就發覺 09/23 00:04
→ evilcherry: 與其當運動員倒不如當明星,運動只是兼差和形象 09/23 00:04
推 kershaw1221: 木莫牛寺車干 09/23 10:15
→ keepor: 歸化球員回來該說中超條款優秀呢還是臺灣優秀 09/23 10:45
推 apa9394: 等等又要被女粉說我們酸酸啦 09/23 11:53
→ DrFrogo: 周子軒當年去港甲也都踢不了幾場 現在多年沒球隊踢 09/23 16:24
→ DrFrogo: 要出國根本不可能 現在在中場不如林昌倫 09/23 16:24
→ DrFrogo: 連國家隊先發都站不上去 出國根本就天方夜譚 09/23 16:25
→ evilcherry: 所以只能踢港甲而不是港超 港甲只要有人包養就好了 09/23 23:34
→ evilcherry: 但長此下去,真的要硬性規定free agent除非特殊理由 09/23 23:34
→ evilcherry: 不准進國家隊 09/23 23:34
→ evilcherry: 但我感覺他真的是想當台灣方力申。 09/23 23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