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igrid0331: 5528人 昨天一天瞬間多賣1千張喔 10/10 12:45
推 gianxxxxx: 我原本一家三口和二位友人共買五張,但中午又一同和另 10/10 12:53
→ gianxxxxx: 一友人吃飯,就隨口聊聊就說動該友人一起來看球。一次 10/10 12:53
→ gianxxxxx: 就多該友人一家三口的3張票 10/10 12:53
推 sigrid0331: 不過話說回來足協永遠只會用自己FB行銷真的不行 10/10 13:08
→ sigrid0331: 一堆不用FB的怎麼會知道 昨天又看到有人在門口問 10/10 13:09
→ sigrid0331: 怎麼買票了 每次比賽都會有經過的路人問就知行銷多差 10/10 13:09
→ sigrid0331: 一些人不是不想看而是根本沒有得到相關資訊阿! 10/10 13:10
推 kimchimars: 也有看到路人問+1,現場沒售票至少擺個旗幟和告示牌指 10/10 13:12
→ kimchimars: 引去最近的超商購票吧。 10/10 13:12
推 pezon123: 行銷真的很差 電視報紙都沒什麼看到宣傳 10/10 13:49
推 devilash: 現場想買票進場看的人都沒門路,這種問題賽前用膝蓋想也 10/10 14:05
→ devilash: 知道。 10/10 14:05
推 ak904: 實在不懂現場會何不售票... 10/10 15:09
→ kimchimars: 因為覺得給通路的費用都花了,就不多花錢請人了吧。 10/10 15:17
→ kimchimars: 我是可以接受,兩側入口不遠處都有便利商店機台。 10/10 15:18
→ kimchimars: 但北寧路側連個告示都沒貼,還是賣國旗的阿伯跟路人 10/10 15:18
→ kimchimars: 講的...實在有點... 10/10 15:18
推 ivery2266: 警局旁的小7我買晚餐時有看到有路人在I-bon買票。 10/10 15:38
推 hcrcool: 現場不售票會失去不會操作機台的球迷 這也不合理 10/10 23:31
推 tume7: 行銷真的不夠 一堆人不知道有這次的友誼賽 10/11 01:30
推 evaasgg128: 我只知道最後,點進去的不是i-bon 竟然是Ubn.. 10/13 08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