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ilovema19: 想順便抱怨一下 怎麼長沙的中國不丹戰也還沒開賣呀 不 10/14 17:26
→ ilovema19: 知道要看台泰還是中國呢~ 10/14 17:26
推 Habai: 泰國客場有團 10/14 17:33
→ ilovema19: 樓上求資訊!!!拜託了 10/14 17:45
→ ilovema19: 找好久都找不到 10/14 17:45
推 apa9394: 滯台荷蘭人 滯台西班牙人 滯台日本人 滯台華人 10/14 18:07
→ apa9394: 大家可以回家啦~~ 10/14 18:08
推 NiklasStark: 要去泰國看比賽~ 10/14 18:14
推 eyesliu0715: 泰國客場請聯絡左盃大,不過應該截止了 10/14 20:17
推 u1302094: 10/17開賣 10/14 20:25
→ u1302094: 然後客場團現在卡在客場門票CTFA弄不到 φ(._. )> 10/14 20:26
→ ilovema19: 泰國場 有辦法自己買票嗎? 想問專業球迷怎麼買泰國的 10/14 21:13
→ ilovema19: 票 10/14 21:13
推 devilash: 希望對獨身前往泰國的球迷有幫助: 10/14 21:42
推 devilash: 至於足協幫忙取得客區票,你可能需要有跟聖傑西一樣的 10/14 21:44
→ devilash: 毅力去釘足協+智傑幫忙,科科。 10/14 21:44
推 DYANGJP: 找泰國辦事處幫忙比較快吧 10/14 21:51
推 kpkp5566: 謝謝版友提供的泰國主場攻略 真的非常好用 小弟在這裡叩 10/14 22:55
→ kpkp5566: 頭感恩了 10/14 22:55
推 starchiang: 主場攻略好酷! 10/14 22:55
推 u1302094: 聖 傑西釘得到足協幫忙是因為他叫聖 傑西 φ(._. )> 10/14 23:14
→ u1302094: -他如果名字叫左什麼沉什麼的就....φ(._. )>φ(._. )> 10/14 23:15
推 Jessie3: 客場門票足協還是沒用到嗎? 太扯了吧 10/14 23:45
→ Jessie3: 客場球票客隊足協本來就該負責,不要被甚麼到現場買騙 10/14 23:46
推 Jessie3: 而且我那次找足協幫忙,是到當地的前一晚才跟我確認 10/14 23:53
→ ilovema19: 樓上的大大 多謝您的分享 想要請問足協幫忙票是送的嗎 10/14 23:55
→ ilovema19: ?還是要買呢 10/14 23:55
推 Jessie3: 我上次去只有拿一張,他是直接給我的,通常是要賣的 10/15 00:00
→ Jessie3: 但票價不會超過主隊球迷的票價,這些都有相關規範 10/15 00:00
→ Jessie3: 上次足協也跟我說甚麼現場可以買,到現場1.沒售票窗口 10/15 00:01
→ Jessie3: 2.黃牛手上全都是主場票 10/15 00:02
推 JamesCaesar: 是弄不到 ~ 還是不想弄呢 ㄎㄎ 10/15 00:58
推 ak904: 提醒去泰國看球別穿藍色衣服,泰國的主場也是藍色。 10/15 09:21
推 judicialp: 已經安排行程要去了 票都沒影 10/15 21:05
→ signum1453: 高雄對伊拉克10/17開賣 10/15 23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