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age122 (趴機邀兩兩)
看板Soccer
標題[問題] 足球練完顛球後請問該練甚麼呢?
時間Thu Oct 29 17:04:05 2015
大家好
小弟踢足球礙於身材限制(努力減肥中..)
至今還沒踢過全場
所以一開始目標放在顛球讓自己的球感變好
目前顛球能達到左右腳各25下 單腳50下
說起來不困難 但也花了不少時間練習..
除了顛球外還會踢幾個滾地球
但都在家裡練習 空間長度10碼不到 也不知踢的準不準
如果以此為基礎繼續進階練球的話
想請問大家該練甚麼好呢? 謝謝
(其實是因為每天練這開始感到有點無聊了
想加入些新的動作似乎踢起來會比較有趣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4.195.235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occer/M.1446109448.A.C14.html
※ 編輯: Page122 (114.34.195.235), 10/29/2015 17:08:16
推 kuranyi: Go to youtube 'drbbling' 10/29 17:39
謝謝 剛練了一下 每次重心轉移腳踝就有點痛 感覺不能練太久..
推 gianxxxxx: 找個地方踢牆壁 10/29 19:54
小弟都踢家裡牆壁 當然..都輕輕的踢
推 xiue: 踢老人球的地方不少,邊動邊練邊減重,又不是當選手 10/29 19:59
謝謝 其實我踢得很慢 看別人踢加速盤帶感覺都超過我一個馬位了!!
※ 編輯: Page122 (59.115.14.200), 10/29/2015 21:55:38
推 aida: 腳踝有受傷嗎 10/30 00:44
謝謝 應該沒有吧..
※ 編輯: Page122 (114.42.99.237), 10/30/2015 09:23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