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zman: 拿出老布希圖片出來不知能否刺激到伊拉克 10/30 15:15
推 starchiang: 中伊之戰門票銷售狀況不理想 Q Q 10/30 15:58
推 devilash: 不要拿戰爭國家開玩笑比較好 10/30 16:12
推 devilash: 這場辦在台北的話一萬人以上應該沒問題 10/30 16:13
→ xxline: 樓上是說這次台北球迷都不挺囉 QQ 10/30 17:13
推 yourself: 辦在高雄不是就是方便南部人進場嗎? 10/30 17:19
推 devilash: 台北下班入場挺跟請假下高雄看球的人數還是有差距的 10/30 17:20
推 pzman: 龍騰場地真的很讚 外觀爽度有如歐冠等級場地 10/30 17:27
→ xxline: 高鐵 1HR 10/30 17:39
推 devilash: 之前台北場六點半之後入場的一堆,高鐵再快不請個半天 10/30 18:00
→ devilash: 很難 10/30 18:00
推 starchiang: 希望有破萬人,就可以交代了 10/30 19:34
→ starchiang: 結果看到下面那個夢,我就不奢望破萬了 XD 10/30 19:35
→ nstw: 世運預售票也賣不好呀 後來咧 10/30 20:23
推 devilash: 我前女友住軍校路那邊,世運那時候是動員里長送票,而且 10/30 21:24
→ devilash: 花媽宣傳很凶 10/30 21:24
推 devilash: 目前足協賣票的消息就是三千嚕,剩下的時間衝衝看吧,加 10/30 21:27
→ devilash: 上公關票看看能不能接近萬 10/30 21:27
推 devilash: 心中希望可以有汶萊那場人數就滿足了 10/30 21:32
推 xxline: 盡量多宣傳囉 至少也讓公關票確實都有去到.... 10/30 21:57
推 starchiang: 汶萊那場多少人? 10/30 22:45
推 devilash: 1AFC報告6273唷(沒賣票準確度不明) 10/30 23:25
推 starchiang: 那伊拉克大概也這個數字吧 10/30 23:33
推 ak904: 只問一個問題,請問足協有在宣傳嗎? 10/31 10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