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hiling0107: 所以溫智豪跟陳浩瑋… 12/04 13:16
→ mibbl0: 去日本踢J2吧...... 12/04 14:11
推 hoseumou: 日本要的是便宜年輕韓國球員 或是巴西的低級別聯賽球員 12/04 14:44
→ hoseumou: 這幾年 J聯盟新增提攜國名額 主要針對東南亞 12/04 14:45
→ hoseumou: 東南亞球員在J聯多是坐板凳 黎公榮較好 在J2半先發半年 12/04 14:46
→ hoseumou: 如果東南亞球員多是坐板凳 台灣球員去J聯? 12/04 14:48
→ hoseumou: 亞外名額 能競爭過韓國球員? 12/04 14:48
→ hoseumou: 中超的亞外 多是韓國澳洲現前任國腳 少數中西亞 12/04 15:02
→ hoseumou: 或是歸化西亞的巴西球員 12/04 15:03
推 starchiang: 這朔及既往嗎? 12/04 16:43
→ charogne: 中甲才是要注意的,不確定有沒有亞援名額 12/04 17:00
→ charogne: 靠中國培養台灣小將的夢就要掰了,老實發展國內足球吧 12/04 17:01
推 hoseumou: 中甲外援名額3 (沒有刻意劃分出亞外) 12/04 18:07
→ hoseumou: 香港隊長 好像要去中甲(梅州)球隊了 12/04 18:08
→ hoseumou: 沒有刻意劃分出亞外 就是直接跟外援競爭了 12/04 18:09
推 hoseumou: 北控還有香港規劃的高梵 所以目前是3外 3港台 12/04 18:13
推 thid5335: 內文就有寫了 中超算亞外 中甲算一般外援 12/04 20:13
→ thid5335: 還好不溯及既往 不然陳柏良也沒球踢了... 12/04 20:15
推 ak904: 香港歸化了那麼多老外,結果害慘了自己的本港球員。 12/04 20:36
推 pzman: 香港惹毛老共 這修法非常有針對性 12/04 22:20
推 starchiang: 港足總會不會臉都綠了,其實台灣也跟著綠了 Q Q 12/04 22:43
推 thid5335: 台灣算是掃到颱風尾吧... 12/04 23:56
→ suikxptt: 最慘的是殷亞吉合約黃了 12/04 23:58
噓 pf775: 台灣人早該獨立於中國足球 12/05 06:12
→ ak904: 其實中國只要把沒有台港澳血緣的歸化排除就好了啊... 12/05 09:51
推 charogne: 殷只要在辦法公布前簽定合約就行了 12/05 11:29
推 devilash: 用城市聯賽練兵只能說GG..差太多了 12/05 12:01
推 starchiang: 我猜殷應該沒有問題,算內援 12/05 13:09
推 hyc51: 今查港報他們都不敢確定港腳李志豪及基藍馬合約有效耶 看 12/05 18:34
→ hyc51: 來殷合約應該也是要看到時中國足協認定 畢竟新簽合約不都是 12/05 18:34
→ hyc51: 新轉會窗口開啟那天開始算嗎 12/05 18:34
推 outstanding1: 自己的足球自己救 12/07 01:51
推 haruhi5566: 爽 12/08 16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