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eoturkey: financial fair play 02/01 19:23
→ leoturkey: 基本上沒薪資上限 只有規定你花的不能超過球隊賺的 02/01 19:25
所以強弱隊長期失衡不在乎?
※ 編輯: solomn (118.160.83.51), 02/01/2016 19:50:24
→ xiue: 用球隊消費力來比強弱通常是如此,但競技面並非只比消費力. 02/01 20:11
推 madeinheaven: 弱隊就下放低一層級的聯賽 歐足不都這樣嗎 02/01 20:30
推 wdcr: 足球還有戰術適應性問題 而且人數多 02/01 20:52
→ wdcr: 個人能力影響程度差別相對之下較小 02/01 20:53
→ DFTT: 有錢賺 強弱失衡就不是問題了啊 02/01 22:45
推 chiling0107: 會罰款 02/02 00:33
推 sdf019: 實力決定一切 02/02 07:03
→ keepor: 有錢就沒有強弱問題,職業就是錢決定一切 02/02 13:22
推 Mingming1258: ManU vs 馬競 你賭誰贏 02/02 18:14
推 Mingming1258: 湖人四大天王也烙賽啊 還有舊銀河艦隊勒 不用擔心 02/02 18:18
→ Mingming1258: 恆強恆弱 02/02 18:18
推 wizozc25852: MSL有工資上限,但是有三個特別名額 02/03 00:26
推 Lemur: 歐洲人氣聯盟 總是會有土豪入主新球隊 收集公仔 鬥掉舊地主 02/04 06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