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oot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歐洲足球俱樂部更不像NBA有薪資上限,少數歐洲豪門幾乎就是全明星隊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454253110.A.5E5.html 這樣會不會造成強隊恆強,弱隊恆弱 NBA似乎是弱隊擁有優先選秀權 所以常常會有弱隊因為選到一個超強的新秀 迎來之後幾年的輝煌 歐足用什麼方法處理強弱隊長期失衡的問題?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0.83.5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occer/M.1454324744.A.3F3.html
leoturkey: financial fair play 02/01 19:23
leoturkey: 基本上沒薪資上限 只有規定你花的不能超過球隊賺的 02/01 19:25
所以強弱隊長期失衡不在乎? ※ 編輯: solomn (118.160.83.51), 02/01/2016 19:50:24
xiue: 用球隊消費力來比強弱通常是如此,但競技面並非只比消費力. 02/01 20:11
madeinheaven: 弱隊就下放低一層級的聯賽 歐足不都這樣嗎 02/01 20:30
wdcr: 足球還有戰術適應性問題 而且人數多 02/01 20:52
wdcr: 個人能力影響程度差別相對之下較小 02/01 20:53
DFTT: 有錢賺 強弱失衡就不是問題了啊 02/01 22:45
chiling0107: 會罰款 02/02 00:33
sdf019: 實力決定一切 02/02 07:03
keepor: 有錢就沒有強弱問題,職業就是錢決定一切 02/02 13:22
Mingming1258: ManU vs 馬競 你賭誰贏 02/02 18:14
Mingming1258: 湖人四大天王也烙賽啊 還有舊銀河艦隊勒 不用擔心 02/02 18:18
Mingming1258: 恆強恆弱 02/02 18:18
wizozc25852: MSL有工資上限,但是有三個特別名額 02/03 00:26
Lemur: 歐洲人氣聯盟 總是會有土豪入主新球隊 收集公仔 鬥掉舊地主 02/04 06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