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herger: 男模行嘛 02/14 13:02
推 kershaw1221: 照片後面左3的那個是韓國人? 02/14 13:14
→ kershaw1221: 還是祝他順利啊 男模 雖然我每天看到你的廣告就會想 02/14 13:15
→ kershaw1221: 酸他xD 02/14 13:15
推 liaoeddie: 有練球有推 02/14 14:05
推 nstw: 柬埔寨妹子不錯的 02/14 15:03
推 willy61615: 男模這次能成功嗎 02/14 16:03
推 GSHARP: 希望其他球員不把目標只放在中國啦 02/14 16:34
推 pppighil: 台電的腳下敗將XD 02/14 16:36
推 wizozc25852: 另外 八萬要去日本踢球啦~ 02/14 16:40
推 hyc51: 目標應該不會在是中國吧 畢竟跟韓澳西亞徵一名額 根本不現 02/14 17:22
→ hyc51: 實 話說港足總好像要開會討論組球隊進軍中國聯賽的樣子 02/14 17:24
推 miperro: 請問八萬是? 02/14 17:40
推 devilash: 至少知道他還有足球夢就夠了 02/14 18:04
推 wizozc25852: 女足王湘惠 02/14 18:19
推 krjr24: 為何要叫8萬? 02/14 20:18
推 natalie10013: 因為族語 02/15 00:19
→ charogne: 左3韓人踢過K3坡州與新加坡芽龍,可以比較一下 02/15 01:31
→ q224222: 柬埔寨有童妓,不知他有無興趣 02/20 17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