噓 ilovema19: 純噓豬協 這次一堆問題 03/19 12:40
→ j1202: 有人有多票的話可以釋出給我..." 不想花現場價購買 .." 03/19 12:53
推 pzman: 這次立委志傑沒出電足協已是萬幸選319這個爛時間根本無腦 03/19 15:16
噓 ilovema19: 真的無腦 我一堆朋友想看足球但只好選棒球或籃球 03/19 15:38
推 rc2skywalker: 是今天中午十二點關閉喔 03/19 16:17
看來我慢了幾分鐘..."
※ 編輯: j1202 (118.165.78.215), 03/19/2016 16:55:01
推 devilash: 都賣幾次票了還出一堆這種顯而易見的問題 03/19 19:50
噓 dbdudsorj: 噓竹協 為何不沿用聯合購票在ibon直接買就好... 03/19 21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