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oot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s://goo.gl/E5onjv 許智傑委員FB: 嚴厲譴責體育署及足協 竟敢在質詢台對我說謊! 智傑今天稍早質詢體育署關於機票糾紛以及出場費的部分,署長在出場費的部分跟我說: 「男足不管主場客場,出場費1萬都有給!」結果我質詢完馬上去查證,好啊,我一查 發現到,足協在越南以及泰國客場的賽事,給球員的出場費給都沒給!開什麼玩笑阿? 署長你是在對我公然說謊?還敢在質詢台面前跟我說已經給了?莫名其妙! 而在主場的台越之戰,出場費從1萬元變成主場門票收入的30%,顯然違背了在去年7/15 辦公聽會的承諾,我們國手球員的待遇就這樣被宰割,連出場費都給他這樣子亂搞, 還敢騙我! 我關心足球一年多以來,總是希望台灣足球能夠越來越好,我也多次開協調會、 公聽會來讓球迷與體育署和協會之間能夠有好的溝通管道,結果今天讓我非常的失望 以及憤怒,我對體育署以及足協表示最嚴厲的譴責,務必對我說明清楚!也對球迷說明 清楚,你們這是在傷害大家、傷害球迷,請務必給大家一個交代! --------- 出場費這問題我記得吵很久啦 有沒有給大家應該心裡有數,重點是敢在質詢台上面騙許智傑說有給......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246.153.9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occer/M.1461128019.A.3BC.html
kershaw1221: 推智傑噓足協 04/20 12:54
monemama1979: ........騙智傑 04/20 13:08
ak904: 出場費沒給在質詢前就應該掌握才對啊!!不過還是感謝委員!! 04/20 13:09
sue5566: 球給智傑!!!!! 04/20 13:50
wizozc25852: 球給智傑讚 04/20 14:11
pzman: 今日上午看直播,對體育署真的很傻眼 04/20 14:35
timjeng1994: 推智傑 04/20 15:06
abederic: 好扯 04/20 15:46
moriyaorange: 連智傑都不爽了,球迷怎麼會接受 04/20 17:09
chitaiwar: 有強者可以解釋一下 要怎麼重組足協嗎 政府又不能介入 04/20 17:34
charogne: http://ivod.ly.gov.tw/Play/VOD/87871/300K/N 質詢 04/20 18:04
nelsonstar: 越來越多人關心就是好事 04/20 18:21
charlie01: 推議員 不過這文章的口氣不知怎的很俏皮 XD 04/20 18:59
ak904: 體育署長讓人感覺回答很心虛 04/20 19:04
luismars: 別怪這個署長,他要管的運動很多呀...足協說啥他就信了 04/20 19:12
sigrid0331: 推智傑 明知足球在台灣是小眾還是很認真關心 04/20 19:23
Allenichiro: 不枉我趕回去鳳山投給智傑一票。 04/20 19:39
kinglin15: 終於啊~總算有人知道他們一直在說謊了啊!感謝老天有 04/20 20:04
kinglin15: 眼 04/20 20:04
blackwoods: 我知道有人會說XX歸XX 政治歸政治 但是很不幸的各種 04/20 20:46
blackwoods: 協會的大頭幾乎都是K黨密切關係 以前都嘛自己人護自己 04/20 20:47
blackwoods: 人 體育署長大概唬爛習慣了 而且很快就要換人無所謂 04/20 20:48
blackwoods: 當面說謊根本沒差 上述發言不要說我染啥政治色彩 去看 04/20 20:48
blackwoods: 當初廖正井怎麼為棒協要錢的嘴臉就知道了... 04/20 20:48
nstw: 沒啥差 反正再一個月 很多長都掰了 塔長也準備.... 04/20 21:17
Batou: 推委員 體育署表示:我也是受害者...哭哭 04/20 21:44
xavier08: 推智傑 04/20 22:09
otto23: 推 快把應付了事的30%廢掉 男足30% 和 女足30% 一樣嗎? 04/20 22:23
JJMAYER: 推幫忙 04/21 01:19
a33071201: 哈哈 你看看你 04/21 07:34
holydon: 不枉費立委給足球智傑一票 04/21 23:06
hgddr6881686: 一堆廢物 04/22 15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