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Boku5566: 歐冠應該跟隊版的團比較多吧 啊沒進決賽大概就窩在家看 04/22 00:59
→ Boku5566: 哈哈 04/22 00:59
推 ericbest110: 巴薩輸了,應該沒什麼人看了 04/22 06:40
推 ceendy: 還有球迷數多的拜仁皇馬可以看 04/22 11:56
推 overall: 講的好像只有巴薩有球迷一樣 04/22 16:31
→ pzman: 拜仁德迷才多吧 04/22 17:24
推 wizozc25852: 巴薩迷:我說在場的各位 04/23 01:01
推 swingboy: 3樓是來討戰嗎lol 04/23 02:27
→ swingboy: 真要講球迷最少應該是曼城 04/23 02:27
→ swingboy: &馬競 04/23 02:27
推 chou001002: ....西甲唯一支持馬德里競技 04/23 16:23
推 cmj1201: 巴薩迷+1 04/24 19:12
→ k3952039520: 推馬競 05/03 02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