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oot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哈囉! 第一次PO文約看球賽,有點緊張>"< 5/29 有一場凌晨2:45歐冠盃的決賽! 我想去銅猴子信義區那家分店看球賽! 有人想一起來嗎???? 我剛打電話問,他們說5月的第二個禮拜才能定位。 有人想一起來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1.252.18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occer/M.1461238741.A.DF5.html
Boku5566: 歐冠應該跟隊版的團比較多吧 啊沒進決賽大概就窩在家看 04/22 00:59
Boku5566: 哈哈 04/22 00:59
ericbest110: 巴薩輸了,應該沒什麼人看了 04/22 06:40
ceendy: 還有球迷數多的拜仁皇馬可以看 04/22 11:56
overall: 講的好像只有巴薩有球迷一樣 04/22 16:31
pzman: 拜仁德迷才多吧 04/22 17:24
wizozc25852: 巴薩迷:我說在場的各位 04/23 01:01
swingboy: 3樓是來討戰嗎lol 04/23 02:27
swingboy: 真要講球迷最少應該是曼城 04/23 02:27
swingboy: &馬競 04/23 02:27
chou001002: ....西甲唯一支持馬德里競技 04/23 16:23
cmj1201: 巴薩迷+1 04/24 19:12
k3952039520: 推馬競 05/03 02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