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sue5566: 17312514.html05/30 00:55
※ 編輯: sue5566 (118.160.167.30), 05/30/2016 01:00:22
※ 編輯: sue5566 (118.160.167.30), 05/30/2016 01:01:58
※ 編輯: sue5566 (118.160.167.30), 05/30/2016 01:05:00
推 zkow: 這陣容會贏嗎05/30 01:53
推 ak904: 只能求上天保祐了 =.=05/30 07:51
推 peace9999: 朱恩樂週末才有進球 可惜了05/30 08:40
推 ak904: 朱恩樂已經連三場進球了05/30 09:01
→ zxc911021: 這後衛陣容.......05/30 09:23
→ sue5566: 後衛大概就是 陳庭揚 yaki中後 毅維回到右路 王左路05/30 09:44
→ Lyzsyz: 紅中是惠文的......。05/30 13:51
拍謝沒注意到 已修正
※ 編輯: sue5566 (163.20.243.69), 05/30/2016 14:02:37
推 Gael: 不期不待不受傷害 05/30 14:32
→ a70651: .....夏維耶-.-恩樂也沒了 不想看了.... 05/30 14:47
→ SBLee: 朱恩樂解除補充兵役列管了嗎? 05/30 15:59
→ sue5566: 兵役列管五年吧? 這我就不清楚了 05/30 16:07
推 yp60802: 這後衛 XD 05/30 16:12
推 UKaiBro: 還是進場支持加油 05/30 16:48
推 nelsonstar: 台灣加油 05/30 17:26
噓 kershaw1221: 還我恩樂 還我夏夏 垃圾足協去吃屎 05/30 19:32
→ kershaw1221: 毅維換了一個教練還這麼有愛? 05/30 19:33
→ sue5566: 那是因為我們堪用的很少 毅維踢他熟悉的右路還行 05/30 19:36
推 imlamei: 還是進場!!加油! 05/30 21:30
推 nelsonstar: 不說別的,幫球員加油 05/30 21:58
→ kaowayne: 恩樂不是因為小孩的關係才免服兵役,幹嘛要列管@@ 05/30 22:10
→ SBLee: 原來因為有小孩無法在臺灣服兵役但是可以 05/30 22:55
→ SBLee: 到對岸踢球?神邏輯!給個讚 05/30 22:55
→ cchou: 踢球可以賺錢養家,當兵可以? 我親戚也有家庭因素服補充兵的 05/30 23:32
→ cchou: 育有未滿12歲2名以上子女者,可服補充役 05/30 23:35
推 hyc51: 關島主帥官宣執教中甲上海申鑫隊 05/30 23:35
推 pzman: 如有開盤先買客場勝 05/30 23:46
推 Page122: 可以買4.5大...... 05/30 23:50
→ SBLee: 好吧!獲得中華民國國籍啟用內援身份到對 05/31 00:03
→ SBLee: 岸賺錢欲推辭臺灣義務,也是,深思後也覺 05/31 00:03
→ SBLee: 得是正常人都該向前看,不然就無亮也哉 05/31 00:03
推 abc33211: 這次沒空進場了。 拜託大家加油! 05/31 00:21
→ sue5566: 恩樂聽說跟足協也有機票問題 足協只願付三段機票中的其中 05/31 07:20
→ sue5566: 一段.... 05/31 07:20
推 tlm: 有人對王覺淳了解的嗎? 05/31 10:53
推 mayday7510: ...這....進場只靠對國家的愛 05/31 13:40
→ liaoeddie: 唉…又拿義務出來了… 05/31 15:19
推 susany302123: 沒有陳昌源 05/31 17:49
推 cmj1201: 曾志偉加油 05/31 18:59
→ pzman: 後衛有15號直接買大~~ 05/31 19:32
推 ak904: 沒有義務要自己倒貼機票錢吧... 05/31 19:48
→ Gael: 那檯面上的後衛還有誰比陳15還能坦? 05/31 21:52
推 br1135d: 昌源QQ 06/01 08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