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wizozc25852: 大同前往汶萊~ 06/17 11:12
推 Habai: 到底為何是大同 06/17 11:14
推 HiranoMiu: 不丹 06/17 11:15
→ wizozc25852: 啊我看錯了XD,是不丹~ 06/17 11:16
→ charlie01: 慢了 = = 06/17 11:18
→ charlie01: 要去喜馬拉雅高原玩了 06/17 11:19
→ charlie01: 可以拼贏一場 不過兩隊應該都是被孟加拉電的份 06/17 11:19
→ charlie01: 然後 應該比完了也沒有人會解釋為何是大同吧 06/17 11:19
推 sue5566: 為什麼是大同= = 06/17 11:49
→ moriyaorange: 然後柬埔寨也不是金邊皇冠代表 06/17 12:01
→ charlie01: 第一篇有說金邊皇冠是因為涉入假球醜聞被取消資格 06/17 12:05
→ charlie01: 所以柬國足協改派聯賽亞軍Nagaworld(其實也沒比較弱) 06/17 12:05
→ charlie01: 事實上九國中有四國不是派應屆聯賽冠軍 06/17 12:06
→ charlie01: 吉爾吉斯是因為他們的聯賽和盃賽冠軍可以直接進入後面 06/17 12:06
→ charlie01: 的輪次 (但多多伊發電機還是根本不應該出現在這裡 XD) 06/17 12:07
→ charlie01: 孟加拉應該也是類似理由 06/17 12:07
→ charlie01: 然後我們自己的國家...不知道 找不到 XD 06/17 12:07
※ 編輯: wizozc25852 (59.126.206.143), 06/17/2016 12:40:26
推 Habai: 看起來台電去踢亞足五人制 所以大同踢足聯杯? 足協最新公告 06/17 16:35
推 DYANGJP: 臺電要去踢五人制足球 06/17 16:36
→ wizozc25852: 不過五人制是正賽 亞聯是資格賽第一輪 好像前者比較 06/17 16:49
→ wizozc25852: 好? 06/17 16:49
推 Jessie3: 兩個時間又不衝突,差快一個月 06/17 17:02
推 Jessie3: 又不是頒獎典禮分豬肉 06/17 17:05
推 Jessie3: 不過官方規章也沒有強制要符合甚麼資格才能參加,職業、 06/17 17:17
→ Jessie3: 業餘,只要是參賽國底下的球隊好像都可以報名 06/17 17:17
→ gundamx7812: 不丹的高原環境對主隊有很大的優勢 06/17 20:38
推 devilash: 五人制跟十一人制是同一批人是很弔詭的事,但台灣常常這 06/18 03:21
→ devilash: 樣玩 06/18 03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