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suka5566 (明日香五六)
看板Soccer
標題[問題] 帽子戲法有包括PK踢進球嗎?
時間Tue Aug 2 10:40:08 2016
大家都知道 帽子戲法 就是一場比賽中進了三球 包括自由球 12碼
但是假如加時賽時的PK進球 也能算在帽子戲法裡面嗎??
例如
東螺在正規賽踢進了兩球
PK賽時代表球隊又踢進了一球
這樣算是帽子戲法嗎??
--
◢ ≡ ◣ ╭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╮
⊙-⊙◥ │ 幹你媽的死大雄 │
▃
≡皿 ≡ │再跟拎北哭夭你試試看│
╭┴╮
◥ ︶ ◤ ╰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╯
│瓦│
◣▇▇▇◣
│斯│
▽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03.69.196.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occer/M.1470105613.A.8EB.html
推 hank61910: 沒 08/02 10:56
→ kerwinhui: FIFA規例加時賽和後的互射十二碼並不算賽事的一部份 08/02 12:26
推 MarvinBagley: 不算 08/02 12:49
推 Chenflying: 若是踢上十幾輪 那不就人人可當最佳射手了! 08/02 13:20
推 apa9394: 上次我戴帽子踢球被裁判趕出場 08/02 14:22
→ xiue: 若林源三4ni 08/02 17:19
推 apa9394: 我香腸都買三源行der 不錯 08/02 17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