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oot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都知道 帽子戲法 就是一場比賽中進了三球 包括自由球 12碼 但是假如加時賽時的PK進球 也能算在帽子戲法裡面嗎?? 例如 東螺在正規賽踢進了兩球 PK賽時代表球隊又踢進了一球 這樣算是帽子戲法嗎?? -- ╭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╮ ⊙-⊙ │ 幹你媽的死大雄 │ ▃ 皿 ≡ │再跟拎北哭夭你試試看│ ╭┴╮ ╰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╯ │瓦│ ▇▇▇ │斯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03.69.196.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occer/M.1470105613.A.8EB.html
hank61910: 沒 08/02 10:56
kerwinhui: FIFA規例加時賽和後的互射十二碼並不算賽事的一部份 08/02 12:26
MarvinBagley: 不算 08/02 12:49
Chenflying: 若是踢上十幾輪 那不就人人可當最佳射手了! 08/02 13:20
apa9394: 上次我戴帽子踢球被裁判趕出場 08/02 14:22
xiue: 若林源三4ni 08/02 17:19
apa9394: 我香腸都買三源行der 不錯 08/02 17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