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frank820130: 2:0 08/29 20:23
→ charogne: 觀眾不少(淚) 08/29 20:32
→ dyc2008: 2:0是落後嗎? 08/29 20:32
→ kimchimars: 落後噢,進攻被壓迫得很緊。 08/29 20:34
→ LiamNeeson: 現場1054人 08/29 20:41
推 pingtung5566: 上半場GK表現很精彩,只掉兩球運氣很好 08/29 20:46
→ WWIII: 我還以為日本來至少進十球以上 多慮了 08/29 21:05
推 charogne: 射門比的話 是有呀 08/29 21:08
推 jimmy881928: 這場中華隊踢的不錯 08/29 21:17
→ kido0520: 中華隊不錯! 你的標準真低… 08/29 21:28
推 pingtung5566: 後防+守門不差,中場實力差太多沒辦法 08/29 21:30
推 lesterc: 下一場來個442吧~強攻!!!!強攻!!!! 08/29 21:34
推 sue5566: 蔡孟辰令人驚艷 08/29 21:51
→ sue5566: 兩名門將表現也不錯 中場幾乎沒組織 08/29 21:51
→ sue5566: 也沒有擺前鋒 上半場自由球都踢的滿離譜的 08/29 21:51
→ sue5566: 下半場則都是在龜 08/29 21:51
→ sue5566: 簡單說就是輸兩球算運氣好 08/29 21:51
→ sue5566: 實力不是同一層次的 08/29 21:51
→ sue5566: 另外講個小八卦今天在藍風這 被工作人員說不准用大聲工XD 08/29 21:51
→ sue5566: D 08/29 21:51
推 GSHARP: 有看到小國旗,不知道有沒有被要求收起來lol 08/29 21:54
推 sue5566: 不知道會不會有人說:台獨份子 大聲公欠禁XD 08/29 21:55
推 ManUtd5566: 醒醒吧,中華台北足協只禁有台灣的旗子而已 08/29 22:00
→ ManUtd5566: 那面黨徽占了1/4的尊爵榮耀"國旗"怎麼可能有政治意涵 08/29 22:01
推 sigrid0331: 現場感覺比1054多 那些國小學童不知道是不是都沒算進 08/29 22:41
→ sigrid0331: 他們應該不用門票吧 08/29 22:42
推 GSHARP: 優待票80還70吧 08/29 22:47
推 natalie10013: 因為日本不是派一軍來 08/29 23:10
推 taiwinboy: 蔡孟辰待過西班牙的青訓系統幾年!觀念跟視野的確比較 08/29 23:36
→ taiwinboy: 強! 08/29 23:36
推 CTgogogo: 有人連國徽黨徽都不會分呵呵 08/30 08:42
推 ManUtd5566: 我當然懂貼邊跟不貼邊 但這種區別在辨識上有意義嗎 只 08/30 10:54
→ ManUtd5566: 不過是為黨國不分狡辯的藉口而已 08/30 10:54
推 fqfqfqqq: 可以帶烏烏茲拉跟瓦斯氣笛嗎? 08/30 11:51
推 CTgogogo: 呵呵 您的高見去跟蔡總統和林院長說去吧 08/30 15:57
推 littlehost: 8.4在這也崩潰唷,回數字版吧 08/30 17:27
推 sisko196: sue5566有來?? 08/30 17:54
推 sue5566: 有啊 08/30 18:46
噓 JackChe: 台北隊加油 08/31 12:41
→ ManUtd5566: 我對黨徽國徽的意見跟足協只禁台灣旗沒有關係,您努力 08/31 19:39
→ ManUtd5566: 離題也辛苦了 08/31 19:39
推 CTgogogo: 連國徽黨徽都分不清只能跑回來偷噓的也辛苦了~ 09/06 16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