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oot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人剛好在台北 請問哪裡可以看今天對東帝汶的轉播呢? 感激不盡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136.66.21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occer/M.1475918327.A.DF3.html
ThrivinIvory: 置底有 10/08 17:24
mi2ery: 新手問 這樣的雨勢會踢嗎? 手上有票怕大老遠白跑 10/08 17:57
p23158958: 應該會..除非場地積水嚴重,但龍騰排水應該ok 10/08 17:59
swingboy: YouTube 會有 搜尋eltasports 10/08 18:05
zxc911021: 應該會哦 龍騰的排水應該不錯 10/08 18:12
apa9394: 沒有打雷 災難 都會踢 除非積水超過膝蓋 好嗎? 10/08 18:19
p23158958: apa啊~積水到球無法滾動,積雪到無法辨清標線都有停賽先 10/08 18:52
p23158958: 例 10/08 18:52
Habai: 曼城主場表示... 10/08 18:53
Habai: 主場空到一個不行,禮拜六都這樣實在是慘慘慘,人氣持續探 10/08 18:54
Habai: 底 10/08 18:54
krjr24: 進場啦 10/08 18:55
Page122: 買運彩一直鎖買到來不及進場啦 10/08 18:58
nelsonstar: 支持球員,支持台灣 10/08 19:01
Habai: 主播有做功課喔竟然把東帝汶球員全部唸一次XD 10/08 19:01
krjr24: 今天義大要封王,5566在金鐘合體演唱神曲我難過,這樣已經 10/08 19:02
krjr24: 很好了。 10/08 19:02
TSYasus: 乾 被進 10/08 19:05
BleedKAGA: 場邊打鼓好像在敲木魚XD 10/08 19:05
HOPEFIRE: ...................這後防線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10/08 19:05
yp60802: gg 10/08 19:06
yp60802: 兩隊防線默契跟水準都有點差 10/08 19:06
jcbs4869: 唉...... 10/08 19:06
nelsonstar: 後衛... 10/08 19:07
BleedKAGA: 今井帶隊一直都是悲劇...... 10/08 19:07
HOPEFIRE: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0/08 19:07
OyaMasana: GOAL!!!!!!!!!!! 10/08 19:07
TSYasus: Goallllllll 10/08 19:08
jcbs4869: Goal~~~~~~~ 10/08 19:08
HOPEFIRE: 兩邊都搞笑XD 10/08 19:08
GYd99: XDDDDDDDDDDDDDDDDD 10/08 19:08
yp60802: 1:1 10/08 19:08
BleedKAGA: XDDDDDDD 10/08 19:08
yp60802: nice finish 10/08 19:08
nelsonstar: 進球就是爽 10/08 19:09
HOPEFIRE: 右後衛是怎樣.................. 10/08 19:11
ak904: 傳導有夠差 10/08 19:12
nelsonstar: 我們右後衛有點抖 10/08 19:13
ak904: 掉那球就是右後衛的問題 10/08 19:15
HOPEFIRE: 拜託......先把後衛本分做好再玩腳法好嗎...... 10/08 19:18
HOPEFIRE: 沒那個屁股就不要吃那個瀉藥 10/08 19:18
yp60802: 後衛...笑死 10/08 19:19
ak904: 不止後防差,傳導和黙契也有夠差.. 10/08 19:20
nelsonstar: 後衛加油... 10/08 19:25
Lemur: 陳總烙台語 10/08 19:26
TSYasus: 多把握幾球吧 10/08 19:31
natalie10013: 今井表示:後衛不要亂跑 10/08 19:35
natalie10013: 待在該站的位子 10/08 19:35
OyaMasana: GOAL!!!!!!!!!!!!!!!!! 10/08 19:37
HOPEFIRE: G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L 10/08 19:37
Habai: 這球不錯 10/08 19:38
TSYasus: 進囉 10/08 19:38
HOPEFIRE: 這球就漂亮了 10/08 19:38
BleedKAGA: 志豪漂亮 10/08 19:38
nelsonstar: 漂亮一球 10/08 19:38
ak904: 智豪助攻漂亮 10/08 19:39
nelsonstar: 戴個帽子吧! 10/08 19:39
jab1114: 這球是用後腳跟嗎? 10/08 19:39
nelsonstar: 我們5號左後衛跑動很大,拉開對方防線,讚 10/08 19:40
ak904: 每次吊中力道都太大... 10/08 19:41
kershaw1221: 紅明顯 只有我看直播會卡住畫面嗎? 10/08 19:42
yp60802: 很順喔 10/08 19:44
z010529: 畫質調720p試試 10/08 19:47
HOPEFIRE: ............滑倒 10/08 19:49
yp60802: 什麼鬼fk 10/08 19:51
carsun0412: 這個5號不錯 10/08 19:52
rockgoing: 剛剛進第2球是5號回敲球給智豪嗎?? 10/08 19:53
BleedKAGA: 第二球是志豪給俊青吧 10/08 20:03
nelsonstar: 我們左邊路給對方很大壓力,要多利用左邊路 10/08 20:04
nelsonstar: 但是第二球也是5號把對方防線撕開關係 10/08 20:05
HOPEFIRE: 5號真的不錯 10/08 20:12
HOPEFIRE: 可惜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0/08 20:15
BleedKAGA: 柏良可惜啊 10/08 20:16
Allenichiro: 4樓主播,跟柏良很熟逆!! 10/08 20:18
BleedKAGA: 陳浩瑋黃牌...... 10/08 20:26
luna2000sea: 每次都你吃牌 10/08 20:26
andy0070205: 9號真的每次都吞牌ZZZ 10/08 20:27
zxc911021: 陳浩瑋脾氣仍然火爆 10/08 20:28
HOPEFIRE: 後防真的不行..... 10/08 20:29
andy0070205: 後衛有這麼捨不得把球清出邊線嗎@@ 10/08 20:29
luna2000sea: 後防開走 一直代代三小 10/08 20:29
luna2000sea: 是很強喔 每次一帶就掉球 被射門 10/08 20:30
Habai: 感覺沒越,裁判救了一命 10/08 20:31
Habai: 低平球開近柱是戰術嗎!? 兩個人都開這種是怎樣 10/08 20:32
BleedKAGA: GK擋得好 10/08 20:34
bryan861111b: 這守門員不錯 10/08 20:34
nelsonstar: 撞守門員給一張黃牌剛好而已 10/08 20:35
krjr24: 後防太陡了 10/08 20:38
nelsonstar: 後衛加油啊...... 10/08 20:40
natalie10013: 這後衛呃 10/08 20:41
Habai: 陳總high起來了XDDDDDDDDD 10/08 20:45
BleedKAGA: 陳總XDDD 10/08 20:45
Habai: FT 2;1 10/08 20:54
BleedKAGA: 總算是贏了,苦戰 10/08 20:55
HOPEFIRE: 右後衛2號真是漏勺 尤其又有一個沒來的比較對象= = 10/08 20:56
bryan861111b: 嗯 要晉級下一輪感覺不難 10/08 20:56
nelsonstar: 贏球就是爽 10/08 20:57
HOPEFIRE: 3號也是很.... 10/08 20:58
krjr24: 後衛要加油啊 10/08 20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