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oot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s://goo.gl/dJqq2l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8.180.10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occer/M.1478415107.A.3CE.html
CDau: eaff官網可以看 11/06 14:54
CDau: 剛開始~ 11/06 14:54
kimchimars: 幫樓上: https://goo.gl/dJqq2l 11/06 14:56
kimchimars: 旺角大球場草皮好漂亮 11/06 14:57
chiling0107: 邱育宏回到先發... 11/06 14:58
※ 編輯: CAMIYA (220.138.180.105), 11/06/2016 14:59:05 ※ 編輯: CAMIYA (220.138.180.105), 11/06/2016 15:00:16
LeMirage2000: 逼好兇 11/06 15:01
cy98: 連結好卡... 11/06 15:04
LeMirage2000: 這球不錯 11/06 15:05
marco4014: 球場好漂亮 11/06 15:10
LeMirage2000: 是沒什麼人看嘛XD 11/06 15:10
CDau: 看場邊感覺人不少啊 11/06 15:11
CDau: 好險啊… 11/06 15:12
bbinzaghi: 為什麼場邊一直有噓聲? 11/06 15:13
CDau: 噓北韓吧? 11/06 15:13
LeMirage2000: 一直噓真的不知道在噓誰XD 11/06 15:14
marco4014: ... 11/06 15:17
sdfg246810: 幹 進了 11/06 15:17
cy98: 被進了 11/06 15:17
h996633: 烏龍球嗎 11/06 15:17
nelsonstar: 直播很卡... 11/06 15:18
natalie10013: 超卡... 11/06 15:18
irsoul: 很順耶 11/06 15:20
irsoul: 到時重播鏡頭和角度抓得不好 11/06 15:20
LeMirage2000: 其實感覺不錯 11/06 15:21
CDau: 很順很清楚啊 11/06 15:21
CDau: 只是只有一個鏡頭 11/06 15:22
nelsonstar: 加油台灣 11/06 15:23
LeMirage2000: 可惜 11/06 15:25
CDau: 好球 11/06 15:25
alanki: 主審看起來有眼熟 11/06 15:29
LeMirage2000: 主審不是都長那樣嗎? 11/06 15:34
LeMirage2000: 好球,可惜 11/06 15:38
mg0318: 可惜! 11/06 15:40
LeMirage2000: HT. 1:0 11/06 15:48
timjeng1994: 感覺進攻踢的不錯啊 11/06 15:49
clamens22: 今天踢得不錯 防守上沒什麼失誤 幾次反擊也蠻棒的 11/06 15:53
timjeng1994: 希望能維持這個感覺 11/06 15:54
imajan: 下半場後段20分鐘 體力大考驗 11/06 15:55
alanki: 第70分鐘後才是關鍵 11/06 15:58
LeMirage2000: 大家應該都清楚國家隊毛病在哪... 11/06 16:00
lesterc: 上半場壓那麼兇 感覺最後又會血崩。。 11/06 16:00
LeMirage2000: 下一跳== 11/06 16:13
LeMirage2000: 嚇 11/06 16:13
arashiverve: 兩張黃牌 11/06 16:17
LeMirage2000: 各五十大板 11/06 16:17
LeMirage2000: 漂亮 11/06 16:19
clamens22: 可惜阿阿 11/06 16:31
lesterc: 浩偉可惜晃那麼漂亮結果 傳那麼差。。。 11/06 16:32
arashiverve: 北韓總教頭被趕出場...... 11/06 16:33
cy98: 北韓教練被趕出場了 11/06 16:33
LeMirage2000: 出了什麼事? 11/06 16:34
chinkyeyes: 為什麼出場?剛好沒看到 11/06 16:34
arashiverve: 他在現場情緒太激動 11/06 16:35
gardelzb: 嚴和生下林建勛上 防守中場換成進攻中場 11/06 16:36
arashiverve: 柏良!!!!!可惜!!!! 11/06 16:37
LeMirage2000: 可惜! 11/06 16:38
attackJ: 這球!! 11/06 16:38
clamens22: 角球跟自由球都開得亂七八糟... 11/06 16:39
arashiverve: 黃牌 11/06 16:39
attackJ: 好幾球都直接飛出去... 11/06 16:39
arashiverve: 哇勒...... 11/06 16:42
cy98: 哇........ 11/06 16:43
arashiverve: 北韓二號沈賢鎮 11/06 16:43
clamens22: 唉... 11/06 16:43
LeMirage2000: 果然XD 11/06 16:43
hu6111: 防守漏人 11/06 16:44
h996633: 老毛病阿... 11/06 16:44
CDau: 熟悉的中華隊... 11/06 16:44
Ayaono: 體力爆了... 本想說這場可以70分後不失分的 11/06 16:45
lesterc: 跑一跑 還可以跌倒。。。至少不是很誇張的失誤 又輸給體 11/06 16:48
lesterc: 力 11/06 16:48
arashiverve: FT 2:0 北韓勝 11/06 16:49
natalie10013: 剛剛直播卡 請問台灣是誰撞到頭? 11/06 16:49
ssuper777: 陳浩偉小屁孩都在亂踢 11/06 16:50
LeMirage2000: 好球,真的好球 11/06 16:50
CDau: 陳毅維被撞到 11/06 16:51
rodhzy: 長球一直踢飛 11/06 16:51
gardelzb: 最後一球的處理... 11/06 16:51
LeMirage2000: 第二球是完全跟不上,滑出去大概就知道不妙了 11/06 17:03
marspqm: 唉唉 11/06 17:09
AGriezmann7: 安安 名字先打對 是陳浩瑋 而且他踢得不錯 11/07 22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