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yp60802: 衝牙 11/12 14:58
推 chiling0107: 比你慢QWQ 11/12 14:59
→ yp60802: 猜個2:1好了 XDDD 11/12 14:59
→ chiling0107: 我猜0:3 =_=" 11/12 15:01
→ wizozc25852: yp開釋了,快下注XD 11/12 15:01
※ 編輯: wizozc25852 (114.33.6.172), 11/12/2016 15:02:00
推 danelbulls: 請問進網頁後卻寫你的裝置無法支援怎麼看 11/12 15:03
推 lesterc: 黑田真的會帶 剛開場就一個漂亮進攻 11/12 15:05
推 krjr24: 這種5.6000的足球專用場很棒欸,台灣沒有啊 11/12 15:07
→ kimchimars: 之前報導有球員說和朝馬足球場很像,是指草皮嗎? 11/12 15:11
→ ljuyentintho: 點進去以後沒畫面... 11/12 15:12
推 leongka: 這種球場看球比較刺激阿 11/12 15:12
推 brandon10153: 攝影師在睡 11/12 15:16
→ brandon10153: 剛剛進球不算 真幸運 11/12 15:16
推 yp60802: 怎感覺差點`OG 11/12 15:16
→ yp60802: red!!!!!!!! 11/12 15:17
推 bbinzaghi: 哇!紅牌! 11/12 15:17
→ yp60802: 這場火藥味超重 11/12 15:18
→ yp60802: 超故意+剪刀腳 11/12 15:18
推 brandon10153: 有人吃紅牌 11/12 15:19
推 lesterc: 幹 這死光頭超級髒耶 完全不收 還好還有正義 11/12 15:19
推 yp60802: 牌滿天飛y 11/12 15:20
推 yp60802: goal !!!!! 11/12 15:26
→ wizozc25852: 吳俊青~ 11/12 15:26
→ yp60802: 柏良這球做的水 11/12 15:26
推 bbinzaghi: 黑田杯杯點頭! 11/12 15:26
推 coupe: 帥呀! 11/12 15:26
推 ak904: 有沒有人也覺得後防的清球頻率變多了? 11/12 15:28
推 lesterc: 感動希望不要墊底 11/12 15:30
推 yp60802: gk受傷 11/12 15:32
推 jetlgf: 翻船了 11/12 15:39
推 BlueMt: 被迫換兩個名額...才上半場而已啊 11/12 15:46
→ nelsonstar: 傷兵不斷,要撐住啊! 11/12 15:46
→ yp60802: 這個落地不太妙... 11/12 15:46
推 lovecszoo: 看起來好痛... 11/12 15:46
推 BlueMt: 後防默契啊!!!! 11/12 16:13
→ kimchimars: 差點直接送球給對方了... 11/12 16:14
推 ak904: 邱育宏這大腳... 11/12 16:14
→ yp60802: ......沒門將啦y 11/12 16:16
推 BlueMt: 哇勒現在是都對守門出手就對了 11/12 16:16
推 coupe: 還是覺得潘文傑比較穩 可惜了 11/12 16:16
推 krjr24: 邱育宏還是下去吧,這什麼大腳跟判斷 11/12 16:16
→ BlueMt: 都是因傷換人 而且還換兩個門將@@ 11/12 16:16
→ kimchimars: 剛剛這樣爭搶落地有算侵犯守門員嗎? 11/12 16:17
推 sslah: hummel的鞋耶 11/12 16:17
→ yp60802: 這樣下去很抖 11/12 16:17
→ gardelzb: 還有一個蔡碩哲也很棒啊 11/12 16:17
→ yp60802: 邱好球 11/12 16:18
→ kimchimars: 出擊漂亮 11/12 16:18
推 BlueMt: 還需要再拼一顆球讓後防安定 11/12 16:19
推 ak904: 11打10還這麼抖.. 11/12 16:21
推 nelsonstar: 守門員加油,拜託 11/12 16:22
→ gardelzb: 場上球員幾乎都是偏進攻的,防守本來就有被削弱y 11/12 16:24
→ gardelzb: 又被迫換上李健良和邱育宏,防守更加失衡 11/12 16:25
推 ak904: 不懂為何不用蔡碩哲 11/12 16:26
→ gardelzb: 太年輕 11/12 16:27
→ lesterc: 感覺會被進 鳥鳥的 好難看 11/12 16:32
推 ak904: 好機會又沒把握... 11/12 16:34
噓 yp60802: 2:0 !!!!!! 11/12 16:38
推 BlueMt: 後插推射進了!!!!! 11/12 16:39
→ wizozc25852: 林建勛!! 11/12 16:39
推 chinkyeyes: 進了! 11/12 16:39
推 lesterc: 讚^拉 goaaaaaalllllllllllll 11/12 16:39
推 kimchimars: Goal!!! 11/12 16:39
推 nelsonstar: 漂亮的一球 11/12 16:39
→ gardelzb: 林建勛 11/12 16:40
推 BlueMt: 準備取下此場勝利! 11/12 16:51
推 Page122: FULL TIME 2:0 台灣贏了! 11/12 16:54
※ 編輯: wizozc25852 (114.33.6.172), 11/12/2016 16:55:00
推 LiamNeeson: Win!!!! 11/12 16:54
推 ak904: 恭喜黑田教練第一勝 11/12 16:54
推 nelsonstar: 可喜可賀,台灣勝利,謝謝關島隊 11/12 16:55
推 lovecszoo: 可喜可樂!!! 11/12 16:57
推 sealy: 沒跟到直播,只好等highlight了 11/12 16:58
推 kimchimars: 恭喜恭喜! 11/12 16:58
推 lesterc: 終於不用再從魯蛇組踢起 感動 11/12 16:58
推 krjr24: 推啊 關島跟其他兩隊踢也輸1.2分沒很弱 11/12 16:59
推 ak904: 今天關島一開賽就紅牌少一人 11/12 17:00
推 coupe: 賀黑田教練第一勝 沒等太久 大家辛苦了 11/12 17:03
→ kimchimars: 在重播Highlights了 11/12 17:03
推 sheets: 今天贏球,亞洲盃資格賽有機會從排到第三檔嗎? 11/12 17:05
→ pzman: 關島很難得但畢竟最常碰頭的對手也更難打 11/12 17:16
推 nelsonstar: 希望比賽多一點,能讓球員維持進步 11/12 17:17
推 cmj1201: 水啦,贏了 11/12 21:43
推 jacky5678: 同上面發問,這場贏了對亞洲盃檔次有差嗎? 11/12 23:20
推 hutten: 不錯捏 11/13 01:11
→ ak904: 檔次要看世界排名才知道吧~~ 11/13 11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