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rnew: 這場是台北田徑場嗎?,草皮有夠醜 10/05 19:15
→ hcrcool: 主場優勢 只希望球員小心自身安全 10/05 19:18
推 LeMirage2000: 直播文來啦 10/05 19:24
推 bbinzaghi: 突然想到 白色不是客場穿的嗎? 10/05 19:26
推 hcrcool: 11的訊號一直中斷耶 10/05 19:26
推 LeMirage2000: 竟然有球網攝影機欸 10/05 19:26
→ hcrcool: 因為兩隊不會安排都是穿深色系 10/05 19:26
→ wizozc25852: 可能下週要穿藍色,這樣就不用洗(問題發言 10/05 19:27
→ pf775: 當年韓國國家隊在中山也只進3球 10/05 19:27
→ pf775: 場地真的不能太好…… 10/05 19:28
推 BlueMt: 旅外跟國內組檔次差太多,智豪還要回撤當後衛..... 10/05 19:28
推 sandiegopadr: Xavier在看臺! 10/05 19:30
推 marco4014: 各種可惜啊 10/05 19:30
推 hcrcool: 浩偉可惜了 給恩樂更棒 瞬間判斷不容易 10/05 19:31
推 willy61615: 可惜 10/05 19:31
→ sandiegopadr: 浩瑋finish的能力還是有差...... 10/05 19:32
推 bbinzaghi: 覺得Gray的小本子不夠寫 呵呵 10/05 19:34
推 willy61615: 好獨 10/05 19:36
推 marco4014: 我看到Xavier了!! 10/05 19:37
推 aeoleron: 機會很多 就缺人finish 10/05 19:39
→ riverwinder: 現在才打開看,居然輸一分Orz 10/05 19:40
推 marco4014: 水啦 10/05 19:42
推 rnew: 沒看到 10/05 19:42
→ marco4014: 1:1 10/05 19:42
推 willy61615: Gooooooooooooal 10/05 19:42
推 sandiegopadr: Hao-Wei goal!!! 10/05 19:43
推 troyxo: ga 10/05 19:43
推 Hybridchaos: 進啦~~ 10/05 19:43
推 BlueMt: 恩樂拼來的 10/05 19:43
推 hcrcool: 球貼著地面角度刁鑽! 10/05 19:43
推 bbinzaghi: 哇!雖然是陳進球 但朱傳那脚真棒! 10/05 19:44
推 marco4014: 好可惜啊啊啊 10/05 19:45
推 hcrcool: 近在咫尺啊XD 10/05 19:46
推 willy61615: 就差一點 10/05 19:46
推 Hybridchaos: 這居然沒進啊... 10/05 19:46
推 LeMirage2000: 突然覺得這個指導區好長 10/05 19:50
推 Vyseus: 陳浩瑋踢球真的很吸引人啊! 10/05 19:50
→ marco4014: 大家都在跟夏拍照 哈哈 10/05 19:53
推 LeMirage2000: 今天現場根本賺到 10/05 19:56
推 alecgood: 剛開電視...場地有點爛... 10/05 19:57
→ alecgood: 草皮有點驚人.... 10/05 19:58
推 ansonkuo: 草地怎麼了....... 10/05 19:58
→ misandre: 場地應該是世大運後還沒恢復 10/05 19:59
推 BlueMt: 聽說前幾天還有比田徑 10/05 20:00
推 fuscy: 草地踢球會噴土出來 10/05 20:04
推 jetlgf: 今天球評跟先前的相比口條好很多 10/05 20:05
推 marco4014: 啊啊啊 都這樣了... 10/05 20:09
推 willy61615: 我看了三小 10/05 20:10
推 sigrid0331: 現場賺翻了!昌源中場簽拍會 10/05 20:10
推 Hybridchaos: 這....Orz 10/05 20:10
→ marco4014: 2:0 10/05 20:10
推 s9321312: 朱幹麻要扣回左腳XD 右腳碰的那一次不要扣回來 直接傳回 10/05 20:11
推 LeMirage2000: goal 10/05 20:11
→ s9321312: 來中間的人就有了說 好可惜 10/05 20:11
→ willy61615: Gooooooooooooal 10/05 20:11
推 j91526frank: 終於擠進去 10/05 20:11
→ s9321312: GOALLLL 10/05 20:11
推 dss1017: 今天進場血賺~宋啦 10/05 20:11
→ Hybridchaos: 有啦~~ 10/05 20:12
→ LeMirage2000: 第二球比第一球舒服吧,傳球 10/05 20:12
推 s9321312: 好可惜啊 這一波有像在看歐洲足球的配合耶 10/05 20:14
→ marco4014: 啊啊 剛剛太興奮 應該 2:1才對 10/05 20:14
推 LeMirage2000: 這球水準高 10/05 20:14
推 Hybridchaos: 各種可惜啊 10/05 20:15
→ marco4014: 12碼!!! 10/05 20:15
推 bbinzaghi: 旅外就是強 10/05 20:15
推 sandiegopadr: penalty! 10/05 20:15
推 j91526frank: 點y 10/05 20:16
推 LeMirage2000: goal 10/05 20:16
推 marco4014: 3:1!! 10/05 20:16
推 willy61615: 3:1 10/05 20:16
推 kwho431230: 柏良我愛你 10/05 20:17
推 Hybridchaos: 進! 10/05 20:17
推 ilovema19: 台灣必勝 10/05 20:17
推 j91526frank: 好刁 10/05 20:17
推 bbinzaghi: 柏良載帽 柏良載帽 10/05 20:18
推 s9321312: 換些人練個兵吧 10/05 20:18
推 aeoleron: 靠 10/05 20:19
推 s9321312: 蒙古這個過人厲害 10/05 20:19
推 LeMirage2000: 不要啊QQ 10/05 20:20
推 bbinzaghi: 朱差點踩過去== 10/05 20:20
推 sandiegopadr: 游家煌下 江信隆上 10/05 20:22
推 alecgood: 假摔XD 10/05 20:22
推 s9321312: 這假摔很明顯吧 10/05 20:23
→ pf775: 蒙古真的滿弱…… 10/05 20:23
→ s9321312: 根本很不協調的倒XD 10/05 20:23
推 willy61615: 台灣球員天生神力吧XD 10/05 20:23
推 bbinzaghi: 柏良下 中場一陣亂 10/05 20:31
推 jetlgf: U熊的肚子XDDDDD 10/05 20:33
推 marco4014: ... 10/05 20:33
推 s9321312: 這個大腳換邊在幹麻.... 10/05 20:33
推 sandiegopadr: tmd...... 10/05 20:34
→ s9321312: 呵呵 對面這單刀還真冷靜 10/05 20:34
推 Hybridchaos: 被進了... 10/05 20:35
推 ilovema19: 不是我多嘴...這場面台灣被蒙古屌打吧 台灣這種場上搭 10/05 20:36
→ ilovema19: 配我用PEs全銅卡打保底5:0... 10/05 20:36
推 marco4014: 神救援! 10/05 20:40
推 LeMirage2000: 文傑神坦 10/05 20:41
→ marco4014: 剩十分鐘 好好穩住啊 10/05 20:41
推 willy61615: 怕 10/05 20:41
推 xd11223: 神坦傑阿 10/05 20:41
推 s9321312: 哈哈 守門抱好準 10/05 20:41
→ Hybridchaos: 想嚇誰 10/05 20:41
推 LeMirage2000: 恩樂覺得悶 10/05 20:43
推 aaaluba: 為什麼正式賽都是邱守門啊? 10/05 20:44
推 hcrcool: Gary後面有Ramos耶 10/05 20:44
推 marco4014: 4:2!! 10/05 20:44
推 LeMirage2000: goal 10/05 20:44
推 cy98: goal!!!!! 10/05 20:45
推 sandiegopadr: goallllllll 10/05 20:45
→ hcrcool: 恩樂今天悶啊 跑位都很精彩但都等不到球XD 10/05 20:45
推 willy61615: 4 : 2 10/05 20:45
→ LeMirage2000: 之前文傑不踢國家隊,所以都大頭出來坦 10/05 20:45
推 Hybridchaos: 帥啊~ 10/05 20:45
推 cth0204: 蒙古後衛 也稿笑 10/05 20:45
推 willy61615: 恩樂表示: 10/05 20:47
→ mikaschumy: White:WTF 10/05 20:47
推 LeMirage2000: 本日最悶QQ. 位置真的戰的很漂亮 10/05 20:48
推 bbinzaghi: Gary下半場表情完全不一樣 10/05 20:49
推 s9321312: 掉在地上兩次是拖時間的新招嗎XDDD 10/05 20:51
推 willy61615: 差一點 10/05 20:52
推 sandiegopadr: 聽到藍風的聲音了 10/05 20:52
推 shiyeh: 請問,除了總教練,另外幾個外國人是? 10/05 20:53
推 troyxo: 推 10/05 20:54
推 coupe: 好的開始 10/05 20:55
推 alanki: 總教練外其他的也是教練啊 10/05 20:56
推 jerrycat0118: 助理教練 10/05 20:56
→ alanki: 今天藏了陳庭揚.陳毅維.陳昌源(XAVI)看來教練老謀深算 10/05 20:57
推 LeMirage2000: 翻譯外都是XD 10/05 20:57
推 ilovema19: 這次是整組教練組都英格蘭人嗎?先預祝下禮拜能奇襲巴 10/05 20:58
→ ilovema19: 林! 10/05 20:58
推 bbinzaghi: 今天空了6、8號 10/05 20:58
推 BlueMt: 空了6 8 14 15 四個號碼 10/05 21:02
推 marco4014: Xavier 人真的很好 散場還是繼續和球迷合照 10/05 21:04
→ pf775: 下次可以找圖博隊或東突厥斯坦隊嗎 10/05 21:05
推 bbinzaghi: 還有吳俊青 10/05 21:05
→ bbinzaghi: 希望下禮拜不要再開防守陣了 10/05 21:14
推 Page122: gary教練很會 今天還不是我最強的陣形 10/05 21:25
推 cycling: 三喵教練組會不會有點球罰丟機率上升的debuff呢(誤 10/05 21:27
推 pcwu: 樓上XD 10/05 21:27
→ pcwu: 應該還有資格賽一條龍,會內賽一條蟲的bufg (誤) 10/05 21:28
推 kolor: 今天看得頗爽的,期待下星期 10/05 21:33
推 kevin9964: 爽 10/05 22:02
推 sigrid0331: 今天超賺,親自跟昌源說生日快樂還合照! 10/05 22:24
推 sue5566: 樓上+1 要到簽名球衣 要收藏起來 10/05 22:32
推 sdfg246810: 我也是 拿亞洲盃球衣下去簽名 爽啊 還有拍照 10/05 22:34
推 lawrence7373: 藍風的橫幅是不是被足協河蟹了? 10/05 22:35
推 Habai: 福爾摩沙標語不得進場 10/05 22:53
推 lawrence7373: 不讓人帶的,最政治了 10/05 23:02
推 BlueMt: 賽後送的海報有簽名~ 10/05 23:24
推 sigrid0331: 樓上一說打開才發現有簽名!還好昨天人很少的簽名會 10/05 23:33
→ sigrid0331: 已經簽全隊了 不然一定去搶柏良的XD 10/05 23:33
推 sdfg246810: 我今天3點就去樓下球員走道堵他們 還有一開始球員願意 10/05 23:48
→ sdfg246810: 簽名 簽了三件 哭哭 10/05 23:48
推 yajenhina: 球評帥又有料 10/05 23:49
推 sisko196: 今天的球評實在太帥氣了,他以後會播英超嗎 10/06 00:03
推 sue5566: 樓上北看台董事長 10/06 01:42
推 Lemur: 爪爪 10/06 05:54
推 dss1017: 球評有料+1 10/06 06:52
推 apa9394: 新教主 10/06 07:30
推 ansonkuo: 請問球評是誰? 10/06 12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