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oot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fn1THcZGrEw
29 潘文傑 2 蘇德財 5 殷亞吉 9 謝柏安 19 李凱傑 12 溫智豪 17 陳柏良 21 林建勛 7 游家煌 10 陳浩瑋 20 朱恩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7.235.2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occer/M.1507201965.A.C7C.html
rnew: 這場是台北田徑場嗎?,草皮有夠醜 10/05 19:15
hcrcool: 主場優勢 只希望球員小心自身安全 10/05 19:18
LeMirage2000: 直播文來啦 10/05 19:24
bbinzaghi: 突然想到 白色不是客場穿的嗎? 10/05 19:26
hcrcool: 11的訊號一直中斷耶 10/05 19:26
LeMirage2000: 竟然有球網攝影機欸 10/05 19:26
hcrcool: 因為兩隊不會安排都是穿深色系 10/05 19:26
wizozc25852: 可能下週要穿藍色,這樣就不用洗(問題發言 10/05 19:27
pf775: 當年韓國國家隊在中山也只進3球 10/05 19:27
pf775: 場地真的不能太好…… 10/05 19:28
BlueMt: 旅外跟國內組檔次差太多,智豪還要回撤當後衛..... 10/05 19:28
sandiegopadr: Xavier在看臺! 10/05 19:30
marco4014: 各種可惜啊 10/05 19:30
hcrcool: 浩偉可惜了 給恩樂更棒 瞬間判斷不容易 10/05 19:31
willy61615: 可惜 10/05 19:31
sandiegopadr: 浩瑋finish的能力還是有差...... 10/05 19:32
bbinzaghi: 覺得Gray的小本子不夠寫 呵呵 10/05 19:34
willy61615: 好獨 10/05 19:36
marco4014: 我看到Xavier了!! 10/05 19:37
aeoleron: 機會很多 就缺人finish 10/05 19:39
riverwinder: 現在才打開看,居然輸一分Orz 10/05 19:40
marco4014: 水啦 10/05 19:42
rnew: 沒看到 10/05 19:42
marco4014: 1:1 10/05 19:42
willy61615: Gooooooooooooal 10/05 19:42
sandiegopadr: Hao-Wei goal!!! 10/05 19:43
troyxo: ga 10/05 19:43
Hybridchaos: 進啦~~ 10/05 19:43
BlueMt: 恩樂拼來的 10/05 19:43
hcrcool: 球貼著地面角度刁鑽! 10/05 19:43
bbinzaghi: 哇!雖然是陳進球 但朱傳那脚真棒! 10/05 19:44
marco4014: 好可惜啊啊啊 10/05 19:45
hcrcool: 近在咫尺啊XD 10/05 19:46
willy61615: 就差一點 10/05 19:46
Hybridchaos: 這居然沒進啊... 10/05 19:46
HIKONA: https://youtu.be/fn1THcZGrEw 10/05 19:46
LeMirage2000: 突然覺得這個指導區好長 10/05 19:50
Vyseus: 陳浩瑋踢球真的很吸引人啊! 10/05 19:50
marco4014: http://i.imgur.com/KrV77wl.jpg 10/05 19:53
marco4014: 大家都在跟夏拍照 哈哈 10/05 19:53
LeMirage2000: 今天現場根本賺到 10/05 19:56
alecgood: 剛開電視...場地有點爛... 10/05 19:57
alecgood: 草皮有點驚人.... 10/05 19:58
ansonkuo: 草地怎麼了....... 10/05 19:58
misandre: 場地應該是世大運後還沒恢復 10/05 19:59
gn02234651: http://i.imgur.com/o1CYZYQ.jpg 10/05 19:59
BlueMt: 聽說前幾天還有比田徑 10/05 20:00
fuscy: 草地踢球會噴土出來 10/05 20:04
jetlgf: 今天球評跟先前的相比口條好很多 10/05 20:05
marco4014: 啊啊啊 都這樣了... 10/05 20:09
willy61615: 我看了三小 10/05 20:10
sigrid0331: 現場賺翻了!昌源中場簽拍會 10/05 20:10
Hybridchaos: 這....Orz 10/05 20:10
marco4014: 2:0 10/05 20:10
s9321312: 朱幹麻要扣回左腳XD 右腳碰的那一次不要扣回來 直接傳回 10/05 20:11
LeMirage2000: goal 10/05 20:11
s9321312: 來中間的人就有了說 好可惜 10/05 20:11
willy61615: Gooooooooooooal 10/05 20:11
j91526frank: 終於擠進去 10/05 20:11
s9321312: GOALLLL 10/05 20:11
dss1017: 今天進場血賺~宋啦 10/05 20:11
Hybridchaos: 有啦~~ 10/05 20:12
LeMirage2000: 第二球比第一球舒服吧,傳球 10/05 20:12
s9321312: 好可惜啊 這一波有像在看歐洲足球的配合耶 10/05 20:14
marco4014: 啊啊 剛剛太興奮 應該 2:1才對 10/05 20:14
LeMirage2000: 這球水準高 10/05 20:14
Hybridchaos: 各種可惜啊 10/05 20:15
marco4014: 12碼!!! 10/05 20:15
bbinzaghi: 旅外就是強 10/05 20:15
sandiegopadr: penalty! 10/05 20:15
j91526frank: 點y 10/05 20:16
LeMirage2000: goal 10/05 20:16
marco4014: 3:1!! 10/05 20:16
willy61615: 3:1 10/05 20:16
kwho431230: 柏良我愛你 10/05 20:17
Hybridchaos: 進! 10/05 20:17
ilovema19: 台灣必勝 10/05 20:17
j91526frank: 好刁 10/05 20:17
bbinzaghi: 柏良載帽 柏良載帽 10/05 20:18
s9321312: 換些人練個兵吧 10/05 20:18
aeoleron: 靠 10/05 20:19
s9321312: 蒙古這個過人厲害 10/05 20:19
LeMirage2000: 不要啊QQ 10/05 20:20
bbinzaghi: 朱差點踩過去== 10/05 20:20
sandiegopadr: 游家煌下 江信隆上 10/05 20:22
alecgood: 假摔XD 10/05 20:22
s9321312: 這假摔很明顯吧 10/05 20:23
pf775: 蒙古真的滿弱…… 10/05 20:23
s9321312: 根本很不協調的倒XD 10/05 20:23
willy61615: 台灣球員天生神力吧XD 10/05 20:23
bbinzaghi: 柏良下 中場一陣亂 10/05 20:31
jetlgf: U熊的肚子XDDDDD 10/05 20:33
marco4014: ... 10/05 20:33
s9321312: 這個大腳換邊在幹麻.... 10/05 20:33
sandiegopadr: tmd...... 10/05 20:34
s9321312: 呵呵 對面這單刀還真冷靜 10/05 20:34
Hybridchaos: 被進了... 10/05 20:35
ilovema19: 不是我多嘴...這場面台灣被蒙古屌打吧 台灣這種場上搭 10/05 20:36
ilovema19: 配我用PEs全銅卡打保底5:0... 10/05 20:36
marco4014: 神救援! 10/05 20:40
LeMirage2000: 文傑神坦 10/05 20:41
marco4014: 剩十分鐘 好好穩住啊 10/05 20:41
willy61615: 怕 10/05 20:41
xd11223: 神坦傑阿 10/05 20:41
s9321312: 哈哈 守門抱好準 10/05 20:41
Hybridchaos: 想嚇誰 10/05 20:41
LeMirage2000: 恩樂覺得悶 10/05 20:43
aaaluba: 為什麼正式賽都是邱守門啊? 10/05 20:44
hcrcool: Gary後面有Ramos耶 10/05 20:44
marco4014: 4:2!! 10/05 20:44
LeMirage2000: goal 10/05 20:44
cy98: goal!!!!! 10/05 20:45
sandiegopadr: goallllllll 10/05 20:45
hcrcool: 恩樂今天悶啊 跑位都很精彩但都等不到球XD 10/05 20:45
willy61615: 4 : 2 10/05 20:45
LeMirage2000: 之前文傑不踢國家隊,所以都大頭出來坦 10/05 20:45
Hybridchaos: 帥啊~ 10/05 20:45
cth0204: 蒙古後衛 也稿笑 10/05 20:45
willy61615: 恩樂表示: 10/05 20:47
mikaschumy: White:WTF 10/05 20:47
LeMirage2000: 本日最悶QQ. 位置真的戰的很漂亮 10/05 20:48
bbinzaghi: Gary下半場表情完全不一樣 10/05 20:49
s9321312: 掉在地上兩次是拖時間的新招嗎XDDD 10/05 20:51
willy61615: 差一點 10/05 20:52
sandiegopadr: 聽到藍風的聲音了 10/05 20:52
shiyeh: 請問,除了總教練,另外幾個外國人是? 10/05 20:53
troyxo: 推 10/05 20:54
coupe: 好的開始 10/05 20:55
alanki: 總教練外其他的也是教練啊 10/05 20:56
jerrycat0118: 助理教練 10/05 20:56
alanki: 今天藏了陳庭揚.陳毅維.陳昌源(XAVI)看來教練老謀深算 10/05 20:57
LeMirage2000: 翻譯外都是XD 10/05 20:57
ilovema19: 這次是整組教練組都英格蘭人嗎?先預祝下禮拜能奇襲巴 10/05 20:58
ilovema19: 林! 10/05 20:58
bbinzaghi: 今天空了6、8號 10/05 20:58
BlueMt: 空了6 8 14 15 四個號碼 10/05 21:02
marco4014: Xavier 人真的很好 散場還是繼續和球迷合照 10/05 21:04
pf775: 下次可以找圖博隊或東突厥斯坦隊嗎 10/05 21:05
bbinzaghi: 還有吳俊青 10/05 21:05
bbinzaghi: 希望下禮拜不要再開防守陣了 10/05 21:14
Page122: gary教練很會 今天還不是我最強的陣形 10/05 21:25
cycling: 三喵教練組會不會有點球罰丟機率上升的debuff呢(誤 10/05 21:27
pcwu: 樓上XD 10/05 21:27
pcwu: 應該還有資格賽一條龍,會內賽一條蟲的bufg (誤) 10/05 21:28
kolor: 今天看得頗爽的,期待下星期 10/05 21:33
kevin9964: 爽 10/05 22:02
sigrid0331: 今天超賺,親自跟昌源說生日快樂還合照! 10/05 22:24
sue5566: 樓上+1 要到簽名球衣 要收藏起來 10/05 22:32
sdfg246810: 我也是 拿亞洲盃球衣下去簽名 爽啊 還有拍照 10/05 22:34
lawrence7373: 藍風的橫幅是不是被足協河蟹了? 10/05 22:35
Habai: 福爾摩沙標語不得進場 10/05 22:53
lawrence7373: 不讓人帶的,最政治了 10/05 23:02
BlueMt: 賽後送的海報有簽名~ 10/05 23:24
sigrid0331: 樓上一說打開才發現有簽名!還好昨天人很少的簽名會 10/05 23:33
sigrid0331: 已經簽全隊了 不然一定去搶柏良的XD 10/05 23:33
sdfg246810: 我今天3點就去樓下球員走道堵他們 還有一開始球員願意 10/05 23:48
sdfg246810: 簽名 簽了三件 哭哭 10/05 23:48
yajenhina: 球評帥又有料 10/05 23:49
sisko196: 今天的球評實在太帥氣了,他以後會播英超嗎 10/06 00:03
sue5566: 樓上北看台董事長 10/06 01:42
Lemur: 爪爪 10/06 05:54
dss1017: 球評有料+1 10/06 06:52
apa9394: 新教主 10/06 07:30
ansonkuo: 請問球評是誰? 10/06 12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