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s455032: 葡萄牙必勝 04/02 01:24
推 YaLuBigRock: 德國現在的實力真的有點謎 04/02 01:24
推 Q3000: E組好硬啊 04/02 01:25
推 AhCheng: B組如果是蘇格蘭,綜藝喵真的涼了 04/02 01:26
→ AhCheng: 荷蘭也有一些問題,平手2場這組就會很有戲 04/02 01:26
推 peacedream: 德國不可能~ 04/02 01:26
推 CGary: 日本德國西班牙...挖靠... 荷蘭相較之下超爽的 04/02 01:26
→ zkow: B組簡直是大英國協組+美國世仇 04/02 01:26
推 MikeSoroka: EH有點死亡,哈哈 04/02 01:27
推 AaronRamsey: 烏克蘭? 04/02 01:27
→ MikeSoroka: 荷蘭英格蘭算爽啦 04/02 01:27
推 da7inwu: H是烏拉圭不是烏克蘭吧 04/02 01:27
推 simonown: 主辦國這一定沒拜拜 二三四檔都幾乎抽到最強的 04/02 01:27
→ CGary: 荷蘭還能有點問題啊?...跟卡達同組基本算是最爽的了XD 04/02 01:27
→ MikeSoroka: 烏拉圭才對,打錯了 04/02 01:27
推 Miamiwadeong: B組 物理死亡之組 直接打起來了 04/02 01:28
推 BlueMt: H 是烏拉圭吧 04/02 01:28
→ MikeSoroka: 比利時克羅,應該雙雙晉級了 04/02 01:28
→ simonown: 二三四檔誰不希望抽卡達XD 塞內加爾是最爽的三檔了 04/02 01:28
推 edgelee: D 是突尼西亞 不是土耳其 04/02 01:28
→ CGary: 英格蘭還要看美國狀況正不正常(還有自己狀況正不正常?lol) 04/02 01:28
→ MikeSoroka: 美國和伊朗直接在場上幹架? 04/02 01:28
※ 編輯: zkow (123.192.113.200 臺灣), 04/02/2022 01:30:22
推 jordanlove: 還是打錯 04/02 01:30
→ CGary: 其實阿根廷跟法國也算爽...只要阿根廷不要被波蘭無端端翻船 04/02 01:30
→ CGary: 應該還算是挺安全的 04/02 01:30
推 shargo: 怎麼覺得G組比較硬 04/02 01:30
→ jordanlove: 英格蘭有麥麥送 很穩 04/02 01:30
推 nkmm: B組物理開打了 04/02 01:30
推 aintvrdfg: 法國和巴西那組幾乎跟上次一樣,可能都只換一隊XD 04/02 01:31
→ CGary: G組第二名應該搶翻了吧? (如果巴西不發神經...) 04/02 01:31
推 yangfeng: 南大門的三喵沒那麼綜藝了吧 虐菜都蠻穩的 04/02 01:31
推 peacedream: B組球迷場外開打 04/02 01:31
推 EbEbyaya: 哪有土耳其 在亂打什麼... 04/02 01:31
→ yangfeng: 但是變成苦戰大師 04/02 01:31
推 s9321312: 南門英近兩屆大賽這成績還淪落到需要看美國正不正常喔 04/02 01:31
推 g21l: 三喵不要又三喵的話,還是穩的 04/02 01:32
→ s9321312: 三喵這組抽的比18那次更好 04/02 01:32
※ 編輯: zkow (123.192.113.200 臺灣), 04/02/2022 01:33:34
推 pzhao: E真的硬 到淘汰賽也是硬 B其實也蠻硬 04/02 01:33
→ peacedream: E組西、德應該爽爽的 04/02 01:33
推 MikeSoroka: 英格蘭和荷蘭如果都正常的話,直接進8強了吧,哈哈 04/02 01:33
→ pzhao: 淘汰賽可能會對到荷蘭或塞內加爾 04/02 01:33
→ zkow: 三喵那次18年籤運超好,這次八強不是阿根廷就是法國,硬 04/02 01:33
推 CGary: 三喵主要看自己吧 如果自己狀況不綜藝 就算對上阿法也沒怕 04/02 01:34
→ CGary: 但是問題是他們隨時會突然轉綜藝模式 04/02 01:35
→ zkow: 比利時最衰,16強不是西班牙就是德國 04/02 01:35
推 AhCheng: 三喵還要看南門會不會搞耍...還是希望他這次能主動一點 04/02 01:35
推 ACEric2173: 說不定最後E組西德都沒進 04/02 01:35
→ charlie01: 進16強後下半籤可能會有7支歐洲球隊 04/02 01:36
→ CGary: 有可能再次面對日本哦...(遙想上屆亞洲球隊送了德國回家) 04/02 01:36
→ ACEric2173: 有些球隊好常對到… 04/02 01:36
→ zkow: 西德都沒進是要日本哥斯大黎加晉級嗎,機率很低 04/02 01:36
→ zkow: 我想到德國會不會瑟瑟發抖輸給日本 04/02 01:36
推 MikeSoroka: 西德都沒進的機率是???哈哈 04/02 01:37
推 starW: 說不定日本出線再踢一次比利時 04/02 01:37
→ AhCheng: ELTA用心製作的中文圖卡 04/02 01:37
推 pzhao: 覺得下半部略硬 04/02 01:37
推 bvg2536452: 日本QQ 04/02 01:37
推 yangfeng: 上次三喵8強沒遇到強隊是因為德國烙賽欸 04/02 01:37
推 peacedream: 太陽從東邊出來的機率 04/02 01:37
→ charlie01: 16強以後也一併看 並且目標決賽的話 04/02 01:37
→ CGary: 一隊發神經有可能 兩隊同時發神經機率還是低的...這組也應 04/02 01:38
→ CGary: 該是日本攪局而已... 04/02 01:38
→ charlie01: 歐洲諸強看起來除了荷蘭都滿硬的 04/02 01:38
→ zkow: 西德那組小組第一反而不好,八強對巴西 04/02 01:38
→ yangfeng: 不然瑞典那個位子應該是德國的 04/02 01:38
→ zkow: 更正,八強對巴西 04/02 01:38
推 jackliao1990: 日本在倫敦奧運淘汰西班牙 04/02 01:38
→ zkow: 如果是小組第二晉級,反而會對到的是比利時跟葡萄牙那組 04/02 01:38
※ 編輯: zkow (123.192.113.200 臺灣), 04/02/2022 01:39:03
→ jackliao1990: 西班牙鋒無力老毛病很常見 日本有機會 04/02 01:39
→ zkow: 德國還有那麼強嗎 04/02 01:39
→ charlie01: 不過各第一檔的首戰應該都是一定要拿的 04/02 01:40
→ charlie01: 是說那個精美的開幕戰... 04/02 01:40
推 yukiss: 英格蘭 威爾斯跟蘇格蘭是UK聯合王國的一部分 不是大英國協 04/02 01:40
→ zkow: 南非世界盃開幕戰是誰對南非啊,有點忘了 04/02 01:41
推 yangfeng: 墨西哥 04/02 01:42
→ yangfeng: 記得是1:1 04/02 01:42
→ zkow: 這次開幕戰收視率也會慘吧... 04/02 01:42
→ zkow: 英美第三次世界盃相遇,前兩次英格蘭都沒有贏 04/02 01:43
推 pzhao: 德國鋒線沒以前強 04/02 01:43
推 jackliao1990: 丹麥可能是黑馬 歐洲杯四強 04/02 01:43
→ zkow: 英美大戰這次拜登會去現場看了吧 04/02 01:43
→ zkow: 上次好像也是法丹同組? 04/02 01:43
推 leoturkey: 還好開幕戰不用熬夜 不然這組合寧願睡覺XD 04/02 01:44
推 jjhardy: 只有我覺得g組巴西有可能被淘汰嗎 04/02 01:44
→ zkow: 巴西不可能被淘汰吧?巴西南美第一欸 04/02 01:44
→ jackliao1990: 美國在世界盃沒輸過三喵xd 04/02 01:45
推 minami08: 亞洲C羅要對上本尊了XD 04/02 01:45
→ zkow: 1950年英格蘭0-1輸給純業餘的美國,2010年1-1踢平美國 04/02 01:45
→ zkow: 2010年奶油手令人印象深刻 04/02 01:45
→ jjhardy: 別小看賽跟瑞士 尤其是賽的鐵桶 04/02 01:45
→ zkow: 英格蘭首場對伊朗算是很好的開賽 04/02 01:45
推 kanokazurin: 這屆恩怨組好多 04/02 01:46
推 sakura0308: 三喵只要南門不搞都有機會 04/02 01:46
→ jackliao1990: 1950世界盃 美國1:0 三喵 04/02 01:46
推 ACEric2173: 每屆一定都有爆冷,可以來猜一下了 04/02 01:46
→ jackliao1990: 伊朗鐵桶陣不好破 上屆西班牙吃足苦頭 04/02 01:47
→ zkow: 好笑的是英格蘭還沒在世界盃上贏過美國,這也是魔咒吧XDDD 04/02 01:47
→ zkow: 我記得2014年西班牙第一場被荷蘭踢爛,最後沒晉級 04/02 01:47
→ zkow: 這次西德會不會有一支球隊重演歷史 04/02 01:47
→ jackliao1990: 伊朗世界盃贏過美國 當時舉國高潮 04/02 01:48
→ zkow: 阿根廷第一場踢沙烏地阿拉伯,根本超爽 04/02 01:48
推 simonown: 西德搶輸小組一的16強可能就對比利時了 有沒有8強都不知 04/02 01:49
→ zkow: 德國第一場對日本,第一場最難踢 04/02 01:49
→ simonown: 不可能為了躲八強巴西故意小組2啦 04/02 01:49
→ zkow: 西德小組一晉級的,八強要對巴西欸... 04/02 01:50
推 linpat: 美國伊朗上次世界盃碰頭,好像當時兩國關係非常差? 04/02 01:50
推 z83420123: 根據我判斷 智將南門又要搞到小組第二 可以躲開法國 04/02 01:50
→ zkow: 根本都是地獄級避無可避 04/02 01:50
→ zkow: 英格蘭小組第二,等於16強要踢荷蘭,要賭這麼大嗎 04/02 01:50
→ z83420123: 世界盃和歐洲盃智將南門閃躲術都練滿的 04/02 01:50
→ zkow: 避開法國沒好處,八強還是要踢阿根廷 04/02 01:50
→ z83420123: 荷蘭現在又不是很強 04/02 01:50
→ zkow: 然後四強可能是西班牙or德國or巴西 04/02 01:51
→ zkow: 小組第二的賽程反而更難 04/02 01:51
推 AhCheng: 運氣點滿的南門肯定是8強穩穩的 04/02 01:51
→ AhCheng: 塞內小組1 三喵小組2 8強妥的 04/02 01:51
推 ChrisDavis: 荷蘭那一組好踢多了 04/02 01:51
→ zkow: 反而小組一可能就是八強法國,四強比利時or葡萄牙 04/02 01:52
推 aintvrdfg: g組巴西上屆幾乎都打過啦,算熟悉且不難 04/02 01:52
→ zkow: 這次籤抽得太平均了,所以幾乎沒啥晉級捷徑 04/02 01:52
推 jackliao1990: 前四屆冠軍是歐洲四大國 這屆輪到三喵了 04/02 01:52
推 s9321312: 南韓跟日本假設一直贏 會在淘汰賽哪個階段對決? 很想看 04/02 01:53
→ s9321312: 日韓世界盃大對決 04/02 01:53
推 simonown: 現在算到八強四強都太早啦 每次都嘛有該小組一結果掉到 04/02 01:53
→ simonown: 小組二的 強弱分部一下就亂了 大家都會搶小組一啦 04/02 01:53
→ simonown: 沒在那邊算籤表抓放的 04/02 01:53
→ zkow: 日韓除非有一隊是小組一,否則小組二晉級只有在冠軍戰 04/02 01:54
→ simonown: @s9321312: 夢裡。 04/02 01:54
→ zkow: 上次英格蘭對比利時就保留順利進到前四 04/02 01:54
→ zkow: 反觀巴西小組一卻在八強止步 04/02 01:54
推 jackliao1990: 三喵近年成績18年殿軍,19年季軍,21年亞軍,22年冠軍? 04/02 01:55
推 FakeLusiwa: E組ICP2是哥斯大黎加的話,有沒有機會重演2014年歷史 04/02 01:56
→ FakeLusiwa: ? 04/02 01:56
→ zkow: 除非對西德可以爆冷吧 04/02 01:56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zkow (123.192.113.200 臺灣), 04/02/2022 01:57:25
推 vios: 樓上, 好久沒聽到西德, 好懷念馬泰斯 XD 04/02 06:16
推 binhankuo: 你應該是老一倍的球迷吧!!... 04/02 13:04
推 nsk: Z尻的西德是指西班牙+德國吧? 04/02 16:45
推 BlackCatXI: 葡萄牙必勝 04/03 02:40
推 ylkuo: 東德沒進會內賽好可惜XDD 04/03 14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