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oreignE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higuys3 (喜)》之銘言: : 最近看美金起起伏伏真的很嚇人 : 大家認為美金還有可能往下跌嗎? : 我覺得美金應該仍是強勢貨幣 : 應該也是會再漲 : 可是現在要投資的話 : 感覺時機都不對了...大家怎麼想呢? 我覺得美國再QE3之前仍是容易上漲 畢竟歐元與其它貨幣仍然太弱了 加上國際熱錢有回流美國資金的現象 恐怕美元再QE3之前仍是易漲難跌的機率較大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46.42.68
kennotme:有點難懂~~@@ 06/16 23:15
minjiun:可是美國隨時都會出招,真希望不要再QE了 06/17 23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