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bagt:台銀賣出1502 台銀買入1508 無誤 運氣很好賣的時候多了3元 06/30 00:06
推 biancachen:會不會你盤後賣的價格(銀行買入價)當下剛從1505跳1508? 06/30 00:06
→ biancachen:所以你獲利就是(1508-1502)*10g=30元 06/30 00:07
→ biancachen:打錯,是60元 06/30 00:08
→ biancachen:也就是你買15020,賣給銀行15080,一天賺60元。 06/30 00:09
推 gn7722:你買進要看賣出價,賣出看買入價 06/30 00:11
推 biancachen:你可以再確認台銀價格,如果成交時間晚於18:57就1508了 06/30 00:11
→ mynewlife619:感謝兩位B大與G大,原來我一直搞錯了...謝謝你們!!! 06/30 00:44
推 mieng:黃金可是在買入就虧1成了 買時看最高價那個 賣時看最低價 06/30 09:37
→ DSNT:虧 1.x% 啦....虧 1 成誰還要做呀...XD 06/30 09:56
推 mieng:XD 是1%沒錯 06/30 10:23
推 huangsw:為什麼總會有人把女兒推上火線呢...(思) 06/30 11:15
推 ntoufatman:XDDDDDDDDDD 06/30 12:23
推 gn7722:小女,XD 06/30 12:32
推 biancachen:她應該是少打了一個"子"字,是指小女子啦~ 06/30 23:15
→ mynewlife619:B大謝謝你...好糗唷!! 07/01 13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