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oreignE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新聞連結︰ http://tw.stock.yahoo.com/news_content/url/d/a/120722/1/39ymy.html 黃金週線收黑 逢低分批布局 2012/07/22 14:16 中央社 (中央社記者高照芬台北2012年7月22日電)上週國際金價震盪測底,紐約期金每盎司收在1582.8美元,週線收黑;黃金專家表示,金價正處震盪築底階段,由於下半年黃金價格仍看多,投資人可逢低分批布局。 市場對於美國推出第三輪量化寬鬆(QE3)仍有預期,加上俄羅斯央行增持黃金、油價漲,使得金價呈盤整走勢,紐約期金上週五收在1582.8美元,週線收黑,累計黃金上週下跌0.6%。 台灣銀行黃金分析師表示,國際金價上週仍然隨著消息面反覆測底,目前金價在1550美元附近有支撐,近期不排除再測底部;由於下半年研究機構對於黃金走勢仍然看多,投資人逢黃金拉回,可分批逢低布局。 元大寶來投信表示,金價中短期仍不排除震盪走勢,每盎司金價在1550至1600美元間有強勁支撐。一旦美元走弱,油價不上揚,金價向上攀升的機率升高。 寶來黃金期信基金經理人方立寬指出,黃金自第三季起進入旺季,加上美國經濟復甦的步伐緩慢,未來美元轉貶的機率高,使得下半年的金價走勢看多,投資人現階段宜掌握「買黑不買紅」,逢低分批布局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0.244.162.22
biancachen:第一次po新聞,格式應該有符合版規吧? (汗流夾背中 07/22 23:48
Campbell:這會不會是出貨文..慘了 07/22 23:55
cindycincia:出貨文的感覺= = 07/23 08:32
ntoufatman:放心,這不會是出貨文,已經低成這樣了,叫他崩潰文.XD 07/23 08:45
DareJ:低成這樣? 07/23 09:41
ryuboyex:很心動~ 07/23 09:57
ntoufatman:低成這樣啊?@@ 難道你覺得他會跌到1500? 07/23 10:28
DareJ:其實我也不知道 當然希望他上去ㄎㄎ 07/23 10:38
ntoufatman:對了~陽明好像快跌停板了..XDDD 07/23 10:39
DareJ:阿 對耶 n大這次目標多少入手XD 07/23 10:43
DareJ:我不知道要不要讓他跟BDI一起看@@ 07/23 10:44
ntoufatman:我不撿陽明了,因為我有台航...XDD 貨櫃船不用看BDI 07/23 10:47
DareJ:嗯..這樣的取捨是? 07/23 10:56
ntoufatman:陽明是台航的股東 台航有陽明公司債 散裝需求一直有 07/23 11:00
ntoufatman:貨櫃需求受到歐洲影響,台航十年配息10次,長期考量台 07/23 11:00
ntoufatman:航會比陽明好些~當然喜歡大漲大跌的還是優先考慮陽明 07/23 11:01
DareJ:受教 07/23 11:37
jayelvalove:真正會大漲大跌的是台航= = 07/23 14:20
jayelvalove:看歷史走勢就知道 而且散裝航運的特性 07/23 14:21
jayelvalove:波動比較大 07/23 14:21
ntoufatman:呵呵~若以單日單週漲跌 貨櫃航運比散裝航運波動大 07/23 14:30
ntoufatman:若以月以上,散裝航運當然是打爆貨櫃航運..XDDDDD 07/23 14:30
jayelvalove:如果是單日單周來 波動程度純粹看籌碼狀況 07/23 14:44
jayelvalove:不分散裝貨櫃 07/23 14:44
ntoufatman:感謝指教..... 07/23 14:49
ryuboyex:我又糾結了 07/23 15:45
minnesota:請問今天買了黃金成本1572,若要1:1比例攤平何時適合 07/23 22:37
biancachen:請問什麼是1:1比例攤平? 07/23 23:15
ntoufatman:同樣的成本進場攤平的意思吧 07/23 23:19
biancachen:那不就是等下次價格跌到1572就好了? 07/23 23:31
minnesota:不是啦。我今天買了1萬的黃金,成本是1572 07/23 23:34
minnesota:我還有1萬。如果不幸連跌幾天,那我在那個價位攤平好咧 07/23 23:34
minnesota:還是起床如果能賣到1582就賣掉。然後明天晚餐吃豐盛一點 07/23 23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