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biancachen:第一次po新聞,格式應該有符合版規吧? (汗流夾背中 07/22 23:48
推 Campbell:這會不會是出貨文..慘了 07/22 23:55
推 cindycincia:出貨文的感覺= = 07/23 08:32
推 ntoufatman:放心,這不會是出貨文,已經低成這樣了,叫他崩潰文.XD 07/23 08:45
→ DareJ:低成這樣? 07/23 09:41
推 ryuboyex:很心動~ 07/23 09:57
→ ntoufatman:低成這樣啊?@@ 難道你覺得他會跌到1500? 07/23 10:28
→ DareJ:其實我也不知道 當然希望他上去ㄎㄎ 07/23 10:38
→ ntoufatman:對了~陽明好像快跌停板了..XDDD 07/23 10:39
→ DareJ:阿 對耶 n大這次目標多少入手XD 07/23 10:43
→ DareJ:我不知道要不要讓他跟BDI一起看@@ 07/23 10:44
→ ntoufatman:我不撿陽明了,因為我有台航...XDD 貨櫃船不用看BDI 07/23 10:47
→ DareJ:嗯..這樣的取捨是? 07/23 10:56
→ ntoufatman:陽明是台航的股東 台航有陽明公司債 散裝需求一直有 07/23 11:00
→ ntoufatman:貨櫃需求受到歐洲影響,台航十年配息10次,長期考量台 07/23 11:00
→ ntoufatman:航會比陽明好些~當然喜歡大漲大跌的還是優先考慮陽明 07/23 11:01
→ DareJ:受教 07/23 11:37
推 jayelvalove:真正會大漲大跌的是台航= = 07/23 14:20
→ jayelvalove:看歷史走勢就知道 而且散裝航運的特性 07/23 14:21
→ jayelvalove:波動比較大 07/23 14:21
推 ntoufatman:呵呵~若以單日單週漲跌 貨櫃航運比散裝航運波動大 07/23 14:30
→ ntoufatman:若以月以上,散裝航運當然是打爆貨櫃航運..XDDDDD 07/23 14:30
推 jayelvalove:如果是單日單周來 波動程度純粹看籌碼狀況 07/23 14:44
→ jayelvalove:不分散裝貨櫃 07/23 14:44
推 ntoufatman:感謝指教..... 07/23 14:49
推 ryuboyex:我又糾結了 07/23 15:45
→ minnesota:請問今天買了黃金成本1572,若要1:1比例攤平何時適合 07/23 22:37
→ biancachen:請問什麼是1:1比例攤平? 07/23 23:15
推 ntoufatman:同樣的成本進場攤平的意思吧 07/23 23:19
→ biancachen:那不就是等下次價格跌到1572就好了? 07/23 23:31
推 minnesota:不是啦。我今天買了1萬的黃金,成本是1572 07/23 23:34
→ minnesota:我還有1萬。如果不幸連跌幾天,那我在那個價位攤平好咧 07/23 23:34
→ minnesota:還是起床如果能賣到1582就賣掉。然後明天晚餐吃豐盛一點 07/23 23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