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oreignE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問板上的各位大大們 如果目前有150萬台幣左右的話 50萬存台幣定存3年期 50萬存美金定存3個月或1年(目前看到的年利率分別是1.15%和1.2%) 50萬存澳幣定存3個月(年利率是5.1%) 不知道這樣運用大家覺得OK嗎 還是有其他的建議可以提供,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139.27
ciccio:美金定存 150萬....... (逃) 08/10 10:18
steven11230:全部丟台幣比較好?? 08/10 10:26
dyman:澳幣高點的感覺.. 08/10 10:33
ntoufatman:50萬台幣定存 50萬美金定存 50萬現金分批撿30.5以下AUD 08/10 10:36
saba1414:定存黃金三年如何 (誤) 08/10 10:44
qscxz:美金定存利率不是不到1% 澳幣不到3%了嗎? 還是只有一銀這樣 08/10 19:35
mauricew:美金定存 150萬 08/10 20:52
DSNT:建議分享一下為什麼你要這樣配置,讓大家至少可以提供一下自 08/10 22:01
DSNT:己的經驗和你對照,如果只是單純分成三等分來投資就..也好啦 08/10 22:02
uptwou:哪一家的澳幣定存5.1%.. 08/10 22:41
ilw4e:同一樓 08/10 22:55
pizpizpizpiz:拜託跟我說 我要存澳幣5.1% 戰內信 謝謝 08/10 23:17
jasonmp6:國泰世華 小資優利網路外匯定存 08/10 23:22
jasonmp6:http://ppt.cc/tKXa 08/10 23:22
weasely:感謝大家的建議,至於分成三等分來投資只是單純覺得雞蛋 08/10 23:23
jasonmp6:好吃 08/10 23:24
weasely:不要放在同一個籃子裏而已,至於銀行就如同J大說的,但只 08/10 23:24
jasonmp6:注意! 以新臺幣結購三個月期/一年期之外匯定期存款。 08/10 23:24
weasely:到8月中而已 08/10 23:25
jasonmp6:澳幣現在頗高...三個月到滿期後 可能賠匯率QQ 08/10 23:27
jasonmp6:不對....看起來滿期後可以外幣狀態繼續0.0 08/10 23:29
jasonmp6:但是 到期後 將以續存當日本行牌告利率自動續存,不再適 08/10 23:30
jasonmp6:活動之優惠利率 08/10 23:30
jasonmp6:所以機會只有一次 08/10 23:30
weasely:滿期後是領回外幣,這點我有打電話詢問過,但只擔心現在是 08/10 23:31
weasely:高點,滿期以後怕澳幣就往下跌,要等到可以賣不知道要何時 08/10 23:32
jasonmp6:看你你這筆資金會閒置多久... 08/10 23:34
jasonmp6:如果已經確定不久後要用....就美金或台幣吧 08/10 23:34
DSNT:所以我說啦,你都已經知道澳幣目前是高點,還想說要分成三等 08/10 23:38
DSNT:分中的其中一份來買澳幣結果搞到自己還要擔心什麼時候可以賣 08/10 23:38
DSNT:是為什麼我就不懂,我本來還以為有什麼特殊原因的說...XD 08/10 23:39
weasely:另外想請問如果美國推QE的話,到時候澳幣會漲嗎? 08/11 00:04
ntoufatman:會啊,連台幣都會漲啊... 08/11 00:08
weasely:我知道了,謝謝大家的建議 08/11 00:15
※ 編輯: weasely 來自: 114.24.29.85 (08/11 00: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