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oreignE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正在準備明年去日本留學事宜 想請問一下 我有認識的朋友是台灣銀行的行員 若請對方換大額日幣(約幾十萬日幣) 匯率大概能優惠多少?是如何計算的? 謝謝! :) (本來是想先問朋友,但又想,如果沒有差很多, 就乾脆不要開口問她了,畢竟這也是個人情...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8.185.123 ※ 編輯: Hallet 來自: 111.248.185.123 (08/21 16:25) ※ 編輯: Hallet 來自: 111.248.185.123 (08/21 16:26)
dknymaster:就成本價吧 十萬日幣還不到大額牌告 08/21 19:09
FOXSMALL:之前請朋友換過,牌告利率*行員優惠0.2% 08/21 19:13
TZUYIC:0.2%能叫行員優惠?一般戶網銀就優惠0.2%了,VIP優惠0.25% 08/21 19:34
TZUYIC:換現鈔的話,https://fctc.bot.com.tw/botfe/index.jsp 08/21 19:35
TZUYIC:優惠0.15%。 08/21 19:35
TZUYIC:臺銀外幣ATM雜幣直接優惠0.2%:http://tinyurl.com/3z98hox 08/21 19:36
coffeecup7:看分行,很多分行行員的確只有0.2%優惠 08/21 23:21
TZUYIC:如果行員只有0.2%,還不如自己從自動化通路交易,也省得欠 08/21 23:29
TZUYIC:人人情。~~ 08/21 23:29
ayuya:每個分行不一樣喔? 08/22 00:00
gongn:有的經理是連自己行員的錢也要盡量賺~ 08/22 01:33
Hallet:謝謝分享,我朋友是在新竹的分行... 08/22 09:44
yxl:我之前是直接開戶用提款機領 設好跨國通提去日本也可以直接領 08/22 16:02
thebanana:換外幣確實行員沒啥優惠可言 保險自身行員都沒折扣了 08/22 20:15
thebanana:但是認識經理的話就不同 經理可以要求行員到特定水平 08/22 20:15
thebanana:甚至可以要求現金就作成本價 歐元也可以做到中價 08/22 20:16
thebanana:中價不是讓五分喔 歐元讓五分不夠看 是讓到買賣加總除二 08/22 20:16
thebanana:這就可以見到經理的權威了 08/22 20:17
thebanana:美金現鈔頂多行員讓五分 經理可是可以做到真正現金中價 08/22 20:17
thebanana:當然這一定會被行員不爽的 但經理要 誰敢說不呢? 08/22 20:18
feable:真的是0.2%啊~ >_< 08/25 18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