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dknymaster:就成本價吧 十萬日幣還不到大額牌告 08/21 19:09
→ FOXSMALL:之前請朋友換過,牌告利率*行員優惠0.2% 08/21 19:13
→ TZUYIC:0.2%能叫行員優惠?一般戶網銀就優惠0.2%了,VIP優惠0.25% 08/21 19:34
→ TZUYIC:優惠0.15%。 08/21 19:35
→ coffeecup7:看分行,很多分行行員的確只有0.2%優惠 08/21 23:21
推 TZUYIC:如果行員只有0.2%,還不如自己從自動化通路交易,也省得欠 08/21 23:29
→ TZUYIC:人人情。~~ 08/21 23:29
推 ayuya:每個分行不一樣喔? 08/22 00:00
推 gongn:有的經理是連自己行員的錢也要盡量賺~ 08/22 01:33
→ Hallet:謝謝分享,我朋友是在新竹的分行... 08/22 09:44
推 yxl:我之前是直接開戶用提款機領 設好跨國通提去日本也可以直接領 08/22 16:02
推 thebanana:換外幣確實行員沒啥優惠可言 保險自身行員都沒折扣了 08/22 20:15
→ thebanana:但是認識經理的話就不同 經理可以要求行員到特定水平 08/22 20:15
→ thebanana:甚至可以要求現金就作成本價 歐元也可以做到中價 08/22 20:16
→ thebanana:中價不是讓五分喔 歐元讓五分不夠看 是讓到買賣加總除二 08/22 20:16
→ thebanana:這就可以見到經理的權威了 08/22 20:17
→ thebanana:美金現鈔頂多行員讓五分 經理可是可以做到真正現金中價 08/22 20:17
→ thebanana:當然這一定會被行員不爽的 但經理要 誰敢說不呢? 08/22 20:18
推 feable:真的是0.2%啊~ >_< 08/25 18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