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oreignE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新手舉手發問! 想要投資外幣定存, 這幾天的觀察發現直直落, 不曉得原因是什麼? QE3發酵了嗎? 而且美元和澳幣不是反指標嗎? 怎麼兩個都在跌呢? 不懂!一千兩百萬不懂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164.105.27
ntoufatman:我也不懂 09/03 19:26
teredo:USD是因為OE3預期,不然在隔壁EUR老兄旁應該很硬朗 09/03 19:32
teredo:AUD是因為最近數據不好看(但我覺得有人在刻意放空) 09/03 19:33
catcatdog:AUD是因為 中國景氣差 建設縮水原物料需求大幅降低 09/03 20:42
mauricew:USD是因為OE3預期 09/03 20:48
WhiteMage:私覺得用發酵不如用炒作來得恰當XD 畢竟Q不Q還未知 09/03 21:00
ntoufatman:你需要的接近一年的方向,何必在乎短期漲跌? 09/03 21:01
OIOIY:礦業不好 09/03 21:24
ntoufatman:礦業跟澳幣脫鉤很久了,前一陣子澳幣漲到1.06礦業很糟 09/03 21:36
Shiunger:把AUD當作套利操作的話, 漲太多就只能跌了, lol 09/03 22:47
copyer:跌了才有買的機會:p 09/05 23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