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ntoufatman:我也不懂 09/03 19:26
→ teredo:USD是因為OE3預期,不然在隔壁EUR老兄旁應該很硬朗 09/03 19:32
→ teredo:AUD是因為最近數據不好看(但我覺得有人在刻意放空) 09/03 19:33
推 catcatdog:AUD是因為 中國景氣差 建設縮水原物料需求大幅降低 09/03 20:42
推 mauricew:USD是因為OE3預期 09/03 20:48
→ WhiteMage:私覺得用發酵不如用炒作來得恰當XD 畢竟Q不Q還未知 09/03 21:00
→ ntoufatman:你需要的接近一年的方向,何必在乎短期漲跌? 09/03 21:01
推 OIOIY:礦業不好 09/03 21:24
→ ntoufatman:礦業跟澳幣脫鉤很久了,前一陣子澳幣漲到1.06礦業很糟 09/03 21:36
推 Shiunger:把AUD當作套利操作的話, 漲太多就只能跌了, lol 09/03 22:47
→ copyer:跌了才有買的機會:p 09/05 23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