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oreignE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9月無限制QE3後 黃金價格未來1~2年 上檔更有想像空間 下檔風險更為有限 央行資產膨脹與黃金 http://tony-almanack.blogspot.tw/2012/09/blog-post_17.html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4.105.162
dreamcity:很抱歉,您所查詢的網誌頁面不存在。 09/18 16:48
dyman:剛電視跑馬燈才說要下修25% 不過我還是續買看多... 09/18 17:25
TZUYIC:也許網址最後的1(壹)是多的,應該只有html而已? 09/18 17:43
mauricew:黃金整理或回檔結束 還會往上走 1776不是高點 09/18 18:06
JointBank:我也覺得1776不是高點 但一定有更低的點可以買的 XD 09/18 18:10
mauricew:同意J大 09/18 18:11
akira911:資質愚鈍 連結的這篇文章 我讀不太懂 09/18 18:44
ntoufatman:意思就是FED跟歐央會一直買國債。利率一路往下壓。 09/18 18:53
ntoufatman:黃金就會一路往上噴. 祝大家投資黃金賺錢 09/18 18:53
MentorX:怎辦..有點天生反骨耶.. 09/18 19:45
※ 編輯: eastand 來自: 111.248.55.193 (09/18 21:00)
eastand:回一樓:很抱歉最後莫名多了1,已更正 09/18 21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