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dreamcity:很抱歉,您所查詢的網誌頁面不存在。 09/18 16:48
→ dyman:剛電視跑馬燈才說要下修25% 不過我還是續買看多... 09/18 17:25
推 TZUYIC:也許網址最後的1(壹)是多的,應該只有html而已? 09/18 17:43
推 mauricew:黃金整理或回檔結束 還會往上走 1776不是高點 09/18 18:06
推 JointBank:我也覺得1776不是高點 但一定有更低的點可以買的 XD 09/18 18:10
推 mauricew:同意J大 09/18 18:11
推 akira911:資質愚鈍 連結的這篇文章 我讀不太懂 09/18 18:44
推 ntoufatman:意思就是FED跟歐央會一直買國債。利率一路往下壓。 09/18 18:53
→ ntoufatman:黃金就會一路往上噴. 祝大家投資黃金賺錢 09/18 18:53
推 MentorX:怎辦..有點天生反骨耶.. 09/18 19:45
※ 編輯: eastand 來自: 111.248.55.193 (09/18 21:00)
→ eastand:回一樓:很抱歉最後莫名多了1,已更正 09/18 21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