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ntoufatman:如果你不熟悉黃金屬性,建議你有賺就跑 09/27 14:38
推 ku0523:如果你看好黃金,就不要賣;看壞黃金,就先認賠殺出吧 09/27 14:50
→ ku0523:看你買黃金是要賺價差,還是要避險 09/27 14:51
→ julia8043:可是我現在還沒有賺:((不知道要等多久... 09/27 14:52
→ ku0523:如果沒有要變現的需求,可以等賺了在賣 09/27 14:53
→ ku0523:至於要等多久~可能只有上帝知道了 09/27 14:53
→ ku0523:賺75元,成本1570,獲利4.7%,其實不錯了 09/27 14:55
推 ku0523:如果你現在賣掉重新洗牌,但後來上漲到1800,你會嘔死 09/27 15:01
→ blacke:當然想有賺就跑囉 只是根本從來沒賺過 買在最高orz 09/27 15:11
→ blacke:原po我跟你買的價錢差不多 只是比你少買一點XD 09/27 15:12
→ blacke:但是你同是這樣慫恿你現在不會很尷尬嗎XD 09/27 15:13
推 saba1414:一句話...只要有命等 黃金這貨哪有在賠的? 09/27 15:37
→ saba1414:by the way... 均價才1688的人並沒有鬼吼鬼叫的權利ok? 09/27 15:38
推 ntoufatman:不放心的話買黃金避黃金崩跌險用 09/27 15:47
→ ntoufatman:打錯字,買美金避黃金險用 09/27 15:50
推 visa9527:這裡應該有不少買在 1730 以上的朋友 09/27 16:18
推 ku0523:我買在1770~1780間 09/27 16:53
→ bitlife:再補一句話,只要是實體,除非絕子絕孫了,否則有的是時間跟 09/27 17:44
→ bitlife:它耗. XD 09/27 17:44
推 djo:時間價值,通膨可是很重要的....黃金還沒回到30年前價位呢 09/27 18:04
→ djo:等這30年的人,頭髮應該都白了吧,科科 09/27 18:04
推 NicolasX:真的。等就對了。 09/27 18:06
→ bitlife:超過1980價位很久了,當然你若算通膨還原價值,還差一點. 09/27 18:07
推 djo:對了,這三十年把錢放在股票或債券的話.....小獲利個幾倍吧 09/27 18:07
→ djo:當然算通膨還原囉~ 09/27 18:07
→ bitlife:但大概也只有黃金有這種豬頭山數十年後解套的能力 09/27 18:07
→ bitlife:其它東西,一旦崩了,通常就塞油那拉了 09/27 18:07
→ bitlife:看看那精美的國壽台火和禾申堂.我目前還不敢講死hxC 09/27 18:09
推 djo:有個東西.....叫SPY 09/27 18:11
推 bitlife:SPY如果你遇到米國掛了(這還沒遇到哦)也會塞油那拉哦 09/27 18:13
→ bitlife:畢竟黃金的實證歷史幾乎和人類有記錄的文明歷史一樣長,除 09/27 18:14
→ bitlife:非哪天黃金行星撞地,不然我想這個傳統大概也不會改變. 09/27 18:14
推 djo:好吧.....我是樂天知命的幫美國代工仔,不會想這麼多XD 09/27 18:16
推 ntoufatman:當務之急就是等升息後黃金崩崩,掃貨留子孫 09/27 18:19
→ ntoufatman:升息前炒短線黃金就好,永久投資請買實體 09/27 18:20
推 WhiteMage:追高風險本來就不小 真想買等崩崩再說,不過最好分散買 09/27 19:12
→ WhiteMage:這陣子黃金減持5%,股票減持15%(皆獲利了結) 感謝QE3 XD 09/27 19:14
→ WhiteMage:手上目前美元有5%,黃金20%,股票34%,美元債基金1支 09/27 19:16
→ ntoufatman:來清算資產一下...XD 09/27 19:21
推 WhiteMage:期待n大的分享... XD 09/27 19:23
→ ntoufatman:應該是股票23% 債基3x% 現金4x% 黃金0%吧...XD 09/27 19:25
推 Blue130:原油起漲了 XD 09/27 19:26
→ Blue130:抓穩囉 應該可以起飛很久 09/27 19:27
→ WhiteMage:n大您的現金比例真多 想等大選...XD? 09/27 19:27
→ stocktonty:N大是巨戶 09/27 19:30
推 akira911:<----空手的勇氣 XD 09/27 22:49
→ changyaowen:<------- 空手的勇氣+1 (不過是因為真的沒錢) 09/27 22:59
推 PM7:勸你不要在道聽塗說了,現在這樣還好,以後你成本更大也這樣搞, 09/28 10:17
→ PM7:包準你必死無疑的囧RZ...那都是你的辛苦錢啊! 09/28 10:18
推 ItsOkay:9A:立委,現在買黃金會被套嗎? 09/28 11:42
推 asklove:三個月內 應該會漲到讓你有賺 不缺錢就先放著吧 09/28 19:31
推 hank0624:我 買在1670 共176G 09/28 22:25
→ hank0624:上述平均買入價 09/28 22:26
推 JointBank:不缺就等 缺就賣嚕 現在一定不是高點 但也是有機會更低 09/29 02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