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ucs338878:自己的錢自己決定吧 10/06 22:34
推 jadepond:全部放定存,打持久戰 10/06 22:35
推 ryanlei:南非幣佔總資產的75%還真誇張@@ 10/07 00:32
→ ntoufatman: 是阿 我也有注意到這點 10/07 00:34
→ chenyanjhong:哈~畢竟我還是個大學生,總資產也不多 10/07 01:27
推 JointBank:不多還讓南非幣暫那麼高的%數 @@ 10/07 01:27
→ chenyanjhong:想說慢慢攤平,結果就不小心買這麼多了 10/07 01:27
→ chenyanjhong:我現在也是有點煩惱該怎麼繼續操作才來版上問 10/07 01:29
→ ntoufatman:綠色奇蹟好好看 T_T 10/07 01:54
→ ntoufatman:原po來個價格預設吧,2013.07 南非幣價位3.0 3.5 4.0 10/07 01:55
→ ntoufatman:你自己以這三種情況來作操作推演吧 10/07 01:56
→ ntoufatman:然後考慮加碼、僅定存、停損三種方式就好。 10/07 01:57
→ ntoufatman:就當作各種情況的計算題,自己試算一下那個方案值得賭 10/07 02:01
→ scott2009:會不會有2.8這個選項? 10/07 12:36
→ ntoufatman:有可能....@@ 來回一篇分析的好了... 10/07 13:05
推 stocktonty:喊2.8 @w@ 比我還狠 10/07 13:10
推 ntoufatman:=-= 下面那篇應該用2.8當計算值討論 10/07 14:08
推 justloveai:節目理財專家看好南非幣,若沒有急需用錢, 10/07 14:37
→ justloveai:先定存1個月到過年吧~漲到4的機會還是很高的 10/07 14:37
→ ucs338878:專家=專門騙人家 能信嗎??? 10/07 14:52
推 chevalierxd:定存... 10/07 15:08
推 ListenICRT:2.定存+1 10/08 09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