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oreign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有玩一下下DOOM3的流出版 我覺得FAR CRY是比不上的 可是DOOM3應該也沒有 FAR CRY那樣大的場景 FAR CRY我是玩不下去啦 實在是太LAG了... 我一定要把畫面開到最好 不然總覺得 會有些缺憾 既然開不了 那就等我配備好一點再玩吧...@@ ※ 引述《gatsu (william)》之銘言: : 由於是gamespot連續好幾週的熱門遊戲 : 所以我雖然知道自己電腦爛不過還是不怕死的跑了一下 : xp1700+, gf2 mx400 , ddr333-256mb : 以800*600,所有特效都開low,貼圖開very high,然後設定成openGL : 室內場景居然超漂亮...雖然有鉅齒不過以爛電腦來看已經很感動了 : 室外開車是一頓一頓的..不過走路就很順 : (不能享受所有都是very high的畫面是有點可惜啦,不過不想花錢) : 總之畫面很棒...看網站上的screenshot就知道了.. : 室內場景光影蠻有DOOM3的感覺..(我覺得非常接近) : 遊戲我還沒破..不過玩法很多樣 : 載具你看的到的都可以開..我覺得最吸引人的是滑翔翼 : 而且遊戲自由度非常高.. : 因為廣大場景沒什麼限制..所以隨便亂開也可以 : 玩過的來討論一下吧.. --   真實只有看得到的人才看得到,   就算近在眼前,很多人還是感覺不到。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蓓兒丹娣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1.122.2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