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oreign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VieriKing (曬好黑.@@.)》之銘言: : 某版主急電給我(其實我打電話跟他要我的 DV) : 說他已經到手 Doom 3 ,他人在香港,沒想到香港已經舖貨了 : 原文正版 Doom 3.... : 至於某版主是誰,大家猜猜吧...XDXDXD 我已經買了.... 我人在澳門....不過260hk*4.2比這邊不會平宜多少吧 買了發現家的電腦才256...不知道可不可以跑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2.175.166.138
PaoloMaldini:HK$260的確沒有比較便宜 /_\ 只是早拿到~ 220.130.131.160 08/06
v60:你不保台灣可能只有賣中文盒的那種XD 202.175.166.120 08/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