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oreign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有沒有人玩過萬艦齊發啊? 真是超棒的遊戲.. 不知道有沒有類似的3D的戰略遊戲呢? 謝謝Orz.. -- 如果知道自己的弱點就會變強的話 那這世界要弱者幹什麼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9.190.157
ckscorsese:以前還滿喜歡玩的 好像步調屬於慢的 218.166.80.97 01/10 23:07
superonion:轉錄至看板 Game-Talk 01/10 23:21
PaoloMaldini:這款還有出二代... 211.74.58.235 01/11 01:09
sango354:利迪娜代理的銀河創世祭140.115.204.216 01/11 21:23
superonion:感謝^^" 220.139.248.21 01/16 22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