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oreign_Inv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Stock 看板 #1TE9tuNR ] 作者: allkss7127 (呂小喵T) 看板: Stock 標題: [請益] 可以幫推薦國外交易的期貨商嗎? 時間: Thu Jul 25 02:05:41 2019 各位大大晚安 小弟大部分都在操作國外期貨 如:滬深 恆生 道瓊 那斯達克 以這四檔為主 有推薦的期貨商可以代替轉下單嗎 ? 一般似乎都稱之為地下期貨 ? 系統也以黑馬為大宗(其實還不錯用 其實跟現在的期貨商配合的沒什麼問題 ~ 只是單純手續費太高 想換家試試 目前一個月大概成交口數約500口 還請各位大大幫忙介紹 謝謝~ -- 做人如果沒有夢想 那跟鹹魚有什麼分別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41.205.51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tock/M.1563991544.A.5DB.html
willism : 盈透 07/25 02:32
a98987605 : 明明就有期貨版、海外交易版 來股版問? 07/25 02:44
allkss7127 : 阿..抱歉 我轉發一下自刪 因為是搜尋直接打stock 07/25 02:48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allkss7127 (36.225.213.215 臺灣), 07/25/2019 02:51:11
p72910: ib ,我剛剛下單才發現怎麼手續費這麼便宜 買200股nrz才1 07/25 02:54
p72910: 塊錢usd 07/25 02:54
p72910: 買完就漲了,好爽 07/25 03:19
HGJman: 什麼年代了還在地下期貨,跟自己的錢過不去嗎? 07/25 10:57
kdy0214: 地下期貨... 07/25 13:03
ALegmontnick: 撥接的感覺 07/25 19:48
willism: 撥接用戶斷線,回不來了 07/26 02:36
flyinwhite: 要手續費低可以考慮AMP或DDT ~ 07/26 20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