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Foreign_Inv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看板
精華區
最舊
‹ 上頁
下頁 ›
最新
7
[請益] 小資本是否前進海外券商?
sinpact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sinpact 的文章
12/04
1
Re: [請益] 該去哪家酒店慶祝好?
ENEP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ENEP 的文章
12/04
6
[請益] 複委託AOA下單請益
bear0418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bear0418 的文章
12/04
6
[請益] 資產配置現在也是要選長債嗎?
skylarkchang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skylarkchang 的文章
12/06
4
[請益] TD訊息看不懂:Non-marketable Securities
dreamsweaver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dreamsweaver 的文章
12/06
4
[心得] S&P500(SPY)25年定期投資回測結果
onno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onno 的文章
12/06
6
[請益] IB的每月最低收費10美金
ss19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ss19 的文章
12/07
3
[請益] 大家有用過微牛(webull)交易軟體嗎?
Realism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Realism 的文章
12/07
1
[請益] ib停損單觸發失敗
edisonl7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edisonl7 的文章
12/07
4
[請益] 在IB買陸股的問題
Napoleon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Napoleon 的文章
12/07
2
[請益] 美國銀行轉帳到Firstrade
apfelsaft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apfelsaft 的文章
12/07
5
[請益] 請問美股買俄國公司adr 股息扣稅比例?
ilovetaida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ilovetaida 的文章
12/07
6
[請益] IB報價無即時?
bingekiwi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bingekiwi 的文章
12/08
8
[請益] 請教對於Vanguard也發主動型ETF的看法
hensel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hensel 的文章
12/08
7
[請益] 到底該不該把SPY和IVV砍掉...
candybeer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candybeer 的文章
12/08
21
[心得] ( 季配 ) ETD 交易所交易債券 - TBB
lzv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lzv 的文章
12/09
4
[請益] 複委託投資全球股票ETF的差別
herikocat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herikocat 的文章
12/10
5
Re: [問題] 這幾家卷商有drip(股息再投資)服務嗎?
Chieh9527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Chieh9527 的文章
12/10
14
[請益] 關於海外所得扣稅的疑問(賣股或調整配置)
kempff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kempff 的文章
12/11
[請益] 台銀網路匯款至charles schwab
lafayee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lafayee 的文章
12/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