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Foreign_Inv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看板
精華區
最舊
‹ 上頁
下頁 ›
最新
13
[請益] 有板友有研究大麻股的嗎?
devirusin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devirusin 的文章
8/29
5
[請益] 最近想從TD轉到FT疑問
zeroxxx4016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zeroxxx4016 的文章
8/30
2
[請益] 請問 Bogle 的書
MacCormick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MacCormick 的文章
8/30
[請益] 關於TD的GIFT CARD
jose777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jose777 的文章
8/30
30
[心得] 免交易佣金,美國券商葫蘆賣什麼藥?
saiada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saiada 的文章
8/30
18
[請益] 股息再投資的買價?
guesttry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guesttry 的文章
8/31
6
[請益] 關於Wash Sale 的一些問題
yaoyao23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yaoyao23 的文章
8/31
[請益] 好用能畫線的iOS APP
sean2449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sean2449 的文章
9/01
18
[心得] IB應計利息係採階梯式
sammy666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sammy666 的文章
9/01
3
[請益] FT賣空餘額
kkmmc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kkmmc 的文章
9/01
2
[請益] ib淨資產要超過10萬鎂才收得到利息?
csjan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csjan 的文章
9/02
4
[請益] 投資成本排序
KPI888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KPI888 的文章
9/03
1
Re: [請益] 關於複委託的選擇
yaki3380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yaki3380 的文章
9/03
2
[請益] IB匯回金額限制?
acbba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acbba 的文章
9/04
3
Re: [請益] ib淨資產要超過10萬鎂才收得到利息?
sammy666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sammy666 的文章
9/04
4
[心得] TD匯款經過
Reign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Reign 的文章
9/05
4
[請益] 富邦複委託
TedGo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TedGo 的文章
9/05
1
[標的] 複委託未來有無可以買美股OTC?
foxconn1080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foxconn1080 的文章
9/05
15
[請益] 今日9/5美股大跌,各位想買什麼呢
fatfree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fatfree 的文章
9/05
7
[心得] 嘉信的問卷調查
sinon17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sinon17 的文章
9/06